>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导师考核第三场结束 哭泣张惠妹的AB面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张惠妹与梦想导师王力宏
张惠妹与梦想导师王力宏

  昨晚的《好声音》中,导师阿妹眼泪决堤。可能观众会不懂阿妹的纠结与不舍,那是因为观众只能看到电视中呈现的90分钟,记者日前探班幕后排练,无数次的排练、教唱,阿妹每一次都倾注心血。

  幕后英雄阿弟仔

  是大名鼎鼎的“金曲歌王”

  每推门进来一组学员,阿妹总是起身先给他们一个热情拥抱,然后亲切地叫着队员们的小名,把他们一个一个介绍给自己身边的阿弟仔老师,并称之为是“传说中的神”。坐在阿妹身边,戴着棒球帽的人正是阿妹的御用音乐制作人阿弟仔,有着“金曲歌王”称号的他原名张建伟,性格低调独特,曾为那英、萧敬腾、蔡依林、萧亚轩、张靓颖、罗志祥等众多歌手操刀专辑,阿妹表示许多歌手都梦寐以求想要与阿弟仔合作,此次自己是特意邀请他调出时间赶来上海帮助学员试唱。而阿弟仔也不负阿妹所托,不仅做足功课,在和学员见面前便试听了所有人彩排的录音,充分了解每一个人声音的特点,并现场为学员提供许多中肯的建议。

  面对紧张学员

  “妹神”变身“大笑姑婆”

  为了和学员们打成一片,阿妹不仅在组队成立之初便给这个大家庭的每个成员定做了阿妹Family手链,并且在平时的排练过程中也和学员们走得很近。尤其到了叶秉桓和王拓这一组,阿妹更是一口一个“桓儿”和“拓儿”,令人仿佛有穿越到后宫的错觉。这两人都是阿妹口中的超级紧张学员,为了帮助俩人缓解紧张的情绪,阿妹几乎全程是大笑着说完自己的点评和建议,细心的阿妹还发现每次彩排唱歌的时候,他们竟然都是同手同脚地走路,十分好玩。不过两人唱起歌来花哨奇特的转音技巧呈现得淋漓尽致,连阿弟仔老师也叹服不已,担心阿妹到时不知该选谁好。而在阿妹Family里相对低调沉默的姚政则显得十分紧张,自信不够,于是每次彩排阿妹表示都会走到他身后为他按一下肩膀,拍一下背。

  刘雅婷张欣奕台下不在状态

  阿妹一秒钟变严师

  由于太过感性,阿妹导师算是四位导师里最爱哭的一位,对学员们也是多加照顾,感情深厚。但即使感性,她偶尔也会展现严师的一面,对学员们露出极其严肃的表情。别看舞台上刘雅婷、张欣奕这两位“摇滚小暴女”侵略性和张力十足,只要一开口瞬间变主场,可排练时两个小姑娘可都是羞涩占上峰,和台上截然相反的状态和太过温柔的声音令导师阿妹第一次露出了略微不满的神情,阿妹甚至中途做手势打断她们道:“你们没有唱出来,为什么?”两人同时表示因为有点不好意思,而且是钢琴伴奏,没有现场的气氛,放不开。此时阿妹神情变得一脸严肃说道:“不对,这样的彩排没有任何意义,你们一定要唱出来,不然我们没办法给建议”。唱歌爆发力十足,但实则在台下个性害羞的刘雅婷当即低头认错道:“老师别生气,我们再来一次”。随后两人拿出了应有的舞台实力,阿妹这才满意地点头。

  ■相关新闻

  《好声音》后有《K歌之王》

  虽然今年《中国好声音》的整体实力在姚贝娜、金润吉等专业歌手的带动下,比去年整整拉高了一个档次,普通参赛选手的草根惊艳度也大为增加,但是据节目制作方透露,今年的签约歌手名额却比去年更少,只有8位学员有机会得到这个机会。这也就是意味着,从盲选到考核阶段,将有大批优秀高质的“好声音”被无情地抛弃在“好声音”的舞台之外。新赛制不仅成为众多“好声音粉丝们的遗憾,也让不少落选学员们心中多了几分“不甘”。为了能够让这些“沧海遗珠”重新走上舞台,重新找回自己的梦想。早在本季“好声音”开始之初,作为节目独家合作网络平台的搜狐视频就着力打造一档以“好声音学员”为基础的互联网综艺节目——《K歌之王》。据介绍,除了让在盲选和对战阶段因为种种情况意外落选的几十名“好声音”重新站上舞台之外,连节目的主持人也继续由华少担纲。除此之外,“好声音”的四大导师也会重新归来,为选手们加油。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31/n385545126.shtml report 3783 张惠妹与梦想导师王力宏昨晚的《好声音》中,导师阿妹眼泪决堤。可能观众会不懂阿妹的纠结与不舍,那是因为观众只能看到电视中呈现的90分钟,记者日前探班幕后排练,无数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好声音导师考核第三场结束 哭泣张惠妹的AB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