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女嘉宾18岁照片公开 遭检验是否整容

来源:搜狐娱乐
周六:任凌峰
周六:任凌峰

周六:张海峰
周六:张海峰

周六:刘浩
周六:刘浩

周六:汪姗姗
周六:汪姗姗

周六:薛盼盼
周六:薛盼盼


  自称“看一眼女嘉宾十八岁照片便知她是天然佳丽还是整形美女”的海归高人本周六(8月31日)晚登陆《非诚勿扰》,节目组现场公开女嘉宾“18岁青春组图”集体接受检验。抱着一只大火鸡、提着一篮子鸡蛋上场的“农庄主”超欢乐相亲惹得全场爆笑连连,而他更是在农庄里为自己准备了六百米的婚宴大厅只等觅得佳人归。同时还有一位“喜感模仿哥”惊人才艺博得满场叫好,颇具传奇色彩的梦幻初恋更令全场唏嘘不已。

  女嘉宾“18岁青春组图”大公开“土肥圆”变“白富美”惊呆全场

  丹麦留学归来的帅气海归任凌峰刚过而立之年,成熟且锐气不减,一身优雅的骑士风度,24盏亮灯足以证明女嘉宾对他的喜爱。上海街头,常见他和女生搭讪,“美女,你鼻子挺好看的”、“哎,你这眼睛做得挺韩式的嘛!”虽常常让人尴尬,但他见到美女就看个不停的职业病就是改不了。任凌峰目前正在带领自己的团队创业,专业从事适用于女性的手机APP开发,手头正在忙碌的大项目就是一款可以让女生变得更漂亮更美的“神器”。而且,他还有个绝活儿,“只要看一眼女嘉宾十八岁的照片,我就能一眼看出谁是天然佳丽谁是整形美女。听说网上有人质疑台上女生有人做过整容,今天我就帮大家来鉴定下女嘉宾们的天然程度。”

  节目组搜集了一众女嘉宾的“18岁青春组图”,挨个接受任凌峰的现场检验。“这个双眼皮比以前更明显了,这个鼻子更立体了……”正说着,看到4号汪姗姗十八岁时的照片突然停顿了下来,再看看汪姗姗本人全场都不由得发出了一阵惊呼,“天呐,这绝不可能。土肥圆变身白富美,也太励志了吧!”9号宋伊娜更是主动提出,“可能光看照片看不出来,有人说我的尖下巴是做的,你可以上来摸一下。”孟非和宁财神则在一旁不停逗笑,一个称“我变过发型”,一个称“我洗过牙”。对于自己未来的另一半,任凌峰大度表示,“我只注重心灵的契合度,不在乎外貌。不管是你想变成杨幂还是林志玲,我都可以找到靠谱的医生帮你实现。”10号“胖妹”薛盼盼坚持为男嘉宾把灯留到了最后,并幽默告白道,“我很喜欢你这种类型。可是,如果我想变成林志玲那样的,你会不会觉得投资太大了?”对此,任凌峰会给出怎样的回应呢?

  抱火鸡、提鸡蛋“农庄主”纯朴登场母亲温情助阵打动女嘉宾

  抱着一只大火鸡、提着一篮子鸡蛋,来自北京的张海峰纯朴登场。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的他本应该从事法学专业,但因为性格原因最终放弃了法院的工作。自己创业在通州区开设了一个300亩的农庄,鸡鸭都是散养的。很多人喜欢遛狗,他在农庄里直接遛鸵鸟。因为喜欢孩子,还特地在农庄里建了一个儿童乐园。自己曾是篮球高手,又建了个篮球场。可谓应有尽有,一应俱全。在农庄里,每天早起早睡,日子过得悠哉乐哉。此外,更是为自己准备了一个600平米的婚宴大厅,他希望自己能够成为第一个在大厅里办婚礼的人。在台上,张海峰洒脱直率的个性、开朗幽默的性格不仅逗得场下观众爆笑连连,场上的女嘉宾们更是对他好感倍增。

  经过三段感情,张海峰早已从一个青涩男孩蜕变成为了成熟男人。曾经的一段异地恋让他刻骨铭心,“异地恋真的太痛苦了,我希望今后的另一半能够跟我在同一个城市发展。我理想中的女生,就像《媳妇儿的美好时代》中的毛豆豆一样,持家、孝顺、懂事,识大体。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双大眼睛。我之前交往过的女生眼睛都很大,我眼睛那么小,我可不希望下一代是个眯眯眼。”张海峰的母亲也亮相短片温情助阵,一番话很是打动场上的女嘉宾,“我希望未来的儿媳妇能够善解人意、通情达理,进了我们家门跟我像娘俩一样无话不说、无话不谈。去到街上,又能像姐妹俩一样开开心心、愉愉快快。”最后留灯的23号女生苏丹一脸感动,“真好,不仅他各方面都挺符合我的择偶要求。而且,我特别喜欢他的妈妈。”两人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

  “喜感模仿哥”才艺惊人难忘传奇初恋渴望爱情

  来自北京的喜感小伙儿刘浩登台后,场上便一直有一种欢乐的气氛在蔓延。似乎他身上到处都是幽默细胞,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都令人忍俊不禁。他自称“兴趣爱好可以绕地球好几圈,最擅长模仿!”一曲融合了周杰伦、刘德华、阿宝、费玉清、腾格尔等各种艺人风格的《千年等一回》加上他夸张、柔情的肢体动作把全场看得目瞪口呆,极为陶醉投入的神情更是令人捧腹不已。不少女嘉宾也都忍不住跟着他翩翩起舞,场下观众一片叫好。

  在感情方面,刘浩有着一段颇为传奇的梦幻初恋。“爱情来得特别突然,那是我26年的人生中最完美的一次邂逅,最刻骨铭心的三天。”原来在大二旅行的时候,他遇到了一个印度女孩。两个人看电影、吃饭、跳舞、逛街,一起度过了非常美好的三天。可三天过后,女孩在留下了一个怎么打也打不通的电话号码之后就彻底消失了。刘浩开始发了疯似地通过各种方式打听女孩下落,甚至还把电话打到了印度驻中国大使馆,可一直杳无音信。“此女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她那明亮的双眸、清澈的眼神、曼妙的舞姿,让我永生难忘。这么多年了,我都没再有对异性的那种奇妙感觉。但也只能忘记,祝她幸福。我理想中的女生,也要有一双清澈的双眼、曼妙的舞姿,最好能够瞬间电到我。另外,不能从事IT行业,不能比我小,要本科学历以上,知性、懂我……”刘浩今晚能否邂逅如此完美的意中人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31/n385542107.shtml report 4167 周六:任凌峰周六:张海峰周六:刘浩周六:汪姗姗周六:薛盼盼自称“看一眼女嘉宾十八岁照片便知她是天然佳丽还是整形美女”的海归高人本周六(8月31日)晚登陆《非诚勿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非诚女嘉宾18岁照片公开 遭检验是否整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