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龙王葬礼9月1日举行 父母真神论梁朝伟受用

来源:搜狐娱乐
梁朝伟探望白龙王家属
梁朝伟探望白龙王家属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向来笃信白龙王的林建岳昨天与绯闻女友Michelle到达白龙王庙,二人相当闪缩,站得很远,有欠大方。白龙王生前的十一条金句最近被网友疯传,其中一条“父母才是真神,对父母比神好一点,一切便顺顺利利。”这金句令信徒之一的梁朝伟一生受用。

  白龙王将在9月1日举行丧礼,林建岳昨天傍晚时分就到达白龙王庙。

  不肯受访记者动怒

  原本白龙王妻子师母心情已经平复不少,不过当看到林建岳,师母情绪非常激动,连白龙王的小女儿Pet也忍不住哭起来。期间卢师兄又让记者拍照时远离一点,指林建岳不想接受采访,不过现场包括香港及台湾记者近30人,拍摄期间媒体之间充满火药味,林建岳看势色不对就站好拍照。

  之后林建岳参与近一小时的诵经仪式,也有人带他进入灵堂看白龙王遗像。当记者提到前绯闻女友王祖贤时,林建岳马上转身上车离去。

  教余文乐专注电影

  网上疯传白龙王生前教导善信的十一条金句,其实其圈中信徒早已受用,梁朝伟曾经表示:“他说的很多话我都会记住,如要对人好,孝顺父母。”而余文乐则说:“他让我凡事不要太急,要有耐性,当初是他叫我专心拍电影,之前转公司也给了不少意见。”曾志伟也曾说:“师傅在生时说有钱就捐,不要买东西来,例如帮一些没有钱的人殓葬。”白龙王指点过舒淇要勇敢向前看,用努力赢得无数奖项,舒淇曾向白龙王询问恋爱运,白龙王却泼冷水:“感情的事别想太多,顺其自然就够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31/n385535366.shtml report 1077 梁朝伟探望白龙王家属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向来笃信白龙王的林建岳昨天与绯闻女友Michelle到达白龙王庙,二人相当闪缩,站得很远,有欠大方。白龙王生前
(责任编辑:白玉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