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妍希演小龙女被批太肉感 喊冤:试装衣服太大

来源:搜狐娱乐
网友PS诗仙版小龙女
网友PS诗仙版小龙女

陈妍希喊冤
陈妍希喊冤


  搜狐娱乐讯 于正版《神雕侠侣》今日正式开机,陈妍希将于9月2日进组定妆,而她扮演小龙女所带来的争议还在继续。面对外界质疑的态度,陈妍希经纪人向台湾媒体喊冤,称之所以看起来很肉感,是因为试装照太肥,完全不合身。

  于正版《神雕侠侣》曝光将由陈妍希扮演小龙女后引来网友质疑,于正则放话称陈妍希的定妆照又瘦又仙,随后曝光的几张试装照却引发疯狂吐槽,小龙女不仅不是一袭白衣,发型更像是哪吒的犄角,被吐槽是“小笼女”,而最被诟病的是陈妍希包子脸和略显丰满的身材,被封为“最肉感小龙女”。

  陈妍希因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爆红,马尾包子脸学生妹的清纯形象深入人心,有网友吐槽她缺了小龙女的仙气,更有网友将其试装照PS上诗仙李白的头像,称“换个头像,衣服瞬间仙了。”

  昨天晚上,陈妍希通过微博回应,称:“也许不是大家心目中经典小龙女的样子,但我会努力诠释出一个新的小龙女給大家看的。”今天(30日)上午她再次高EQ在微博写下:“I believe that pigs can fly!”(我相信猪也能飞上天)为自己加油打气。

  而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经纪人为此喊冤,称目前曝光的试装照并非定妆照,并透露试装时所穿的衣服完全不合身,160公分的陈妍希穿着的是170公分身高的尺码,经纪人也忍不住说:“肚子那边就一堆布,看起来当然比较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31/n385533450.shtml report 2996 网友PS诗仙版小龙女陈妍希喊冤搜狐娱乐讯于正版《神雕侠侣》今日正式开机,陈妍希将于9月2日进组定妆,而她扮演小龙女所带来的争议还在继续。面对外界质疑的态度,陈妍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陈妍希演小龙女被批太肉感 喊冤:试装衣服太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