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迪-福斯特谈《极乐空间》:因《第九区》投身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第九区》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执导,影帝马特-达蒙与影后朱迪-福斯特联袂出演的新片《极乐空间》将于9月5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该片上映前,首次饰演大反派的朱迪-福斯特接受了索尼专访,阐释自己对于电影和角色的理解。

  谈及自己所饰演的角色——“极乐空间”的行政高官Delacourt,朱迪认为:她并非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坏人。相反,她是因为见证了地球堕落之后,才会对于新生之地产生了“合理的”保护欲。在Delacourt看来,建立新的栖息地,就是为了摆脱那些曾经发生在人类身上的不好的东西,包括污染、毒害、人口过度膨胀等等。作为“极乐空间”的统治者,她的立场无可厚非。而对于对手——马特-达蒙所饰演的麦克斯,朱迪表示他的行为都是基于生存,因此自己才会利用他来作为一个信息传输通道,用以连接地球与极乐空间。但由于某些特殊原因,麦克斯扛起了反抗的大旗,站在了她的对立面,这是她始料未及的。由于电影的设计制作十分精美,两大世界在视觉上均有完好呈现,因此朱迪谈论起“极乐空间”的细节来也显得很享受。至于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虽然朱迪之前未曾与之合作,并只见过两面,但这并不妨碍她断定他是一位值得信赖的导演,并爽快接受了这次合作。事实证明,尼尔比她想象中还要出色,甚至她都忍不住有些“惧怕”他了。

  作为荣膺两届奥斯卡影后的演技派明星,朱迪-福斯特首度出任大反派的消息令影片充满噱头。但于朱迪而言,对《第九区》的钟爱或许才是令她投身《极乐空间》的关键原因。无论怎样,这部充满智慧和深刻社会意义的新作,获得了影后的青睐,而从艺术类型上看,二者并没有本质的区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30/n385492949.shtml report 2849 《极乐空间》:朱迪-福斯特饰演最高执行官(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第九区》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执导,影帝马特-达蒙与影后朱迪-福斯特联袂出演的新片《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