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圳保利剧院秋冬演出季 中西荟萃精彩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暑期即将结束,深圳也将迎来新一轮秋冬演出季的高潮。2013~2014深圳保利剧院“秋冬演出季”中西荟萃,精彩不断,20余场不同类型、不同看点的演出将轮番上演。9月1日,邓氏经典歌曲拉开演出季序幕;紧接着,《李云迪全国巡演保利深圳站》、《罗大佑演唱会》、《2013 动力火车莫忘初衷-继续转动巡回演唱会》、热辣舞蹈《西班牙弗拉明戈卡门》、英国歌舞《舞蹈皇后》、阿根廷欲望探戈舞团《欲望探戈》等其他舞剧、魔术和音乐剧,场场夺目,精彩纷呈

  苏格兰风笛乐队演奏摇滚

  风笛是英国苏格兰地区传统文化的一部分,是一种古老的民间乐器。10月2日,苏格兰红辣椒风笛乐队将亮相深圳。苏格兰红辣椒风笛乐队成立于2002年,乐队成员将流行音乐与摇滚音乐巧妙地糅合在古老的苏格兰风笛的演奏当中,创立了“风笛摇滚”的独特风格。这种演奏风格迅速走红于全球流行音乐乐坛。

  罗大佑、动力火车演唱会怀旧

  提起罗大佑,《童年》、《穿过你的黑发我的手》、《东方之珠》、《你的样子》、《恋曲1980》、《野百合也有春天》、《鹿港小镇》、《爱人同志》等歌曲或许就萦绕在你的脑海。罗大佑的音乐伴随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10月12日,曾经的愤怒青年,现代的音乐教父罗大佑将在保利剧院开唱,唱响他那一首首的经典。

  10月27日,《2013动力火车 莫忘初衷 继续转动巡回演唱会》将high翻全场,带来《无情的情书》、《彩虹》、《那就这样吧》、《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等将近20首叱咤乐坛的经典歌曲。

  《热辣百老汇》送上经典歌舞

  10月15日、16日《热辣百老汇》火爆登场。来自英国、美国以及欧洲其他国家的顶尖歌舞演员构成实力强大的演出阵容。艺术家们带着他们精选的16部“百老汇”音乐剧中的经典歌曲、音乐与舞蹈,让观众轻松地欣赏高雅艺术。演出引入来自美国百老汇和伦敦西区的经典选段,囊括《猫》、《芝加哥》、《悲惨世界》、《妈妈咪呀》、《第42街》、《歌舞线上》、《火爆浪子》、《窈窕淑女》、《周末夜狂热》等。

  11月6日、7日西班牙弗拉明戈舞剧《卡门》将连演二场,透过舞蹈、肢体的展现,把西班牙的热情如火呈现在观众眼前。

  12月1日,精彩绝伦的《舞蹈皇后》将带您回到上世纪70年代。演出将诠释百老汇风格的演出片段,4位天才歌手和16名舞蹈演员,演出包括了70年代经典歌曲及经典电影《周末狂欢夜》中最精彩的部分。

  赖声川《弹琴说爱》非同一般

  赖声川的表演工作坊音乐舞台剧《弹琴说爱》二度来深,将于11月18日上演。《弹琴说爱》根据美国教师范德腾和盲人学生许哲诚发生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有别于一般戏剧的演出方式,而是用钢琴演奏和表演的形式来演戏。故事从一堂音乐课开始,打破传统演奏钢琴的表演方式,通过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有趣对答,把古典乐、蓝调、流行乐以及生活中耳熟能详的音乐串联起来,颠覆一般钢琴演奏会的传统表演模式。

  12月28日,韦伯音乐剧团带着《韦伯音乐剧盛典》走进保利,其中包括《回忆》、《夜之声》、《阿根廷不要为我哭泣》等脍炙人口的唱段。

   (来源:深圳晚报/作者:裴军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30/n385485271.shtml report 1477 暑期即将结束,深圳也将迎来新一轮秋冬演出季的高潮。2013~2014深圳保利剧院“秋冬演出季”中西荟萃,精彩不断,20余场不同类型、不同看点的演出将轮番上演。9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