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笛《兰陵王》悲情催泪 让小伙伴们泪流满面

来源:搜狐娱乐
王笛《兰陵王》剧照
王笛《兰陵王》悲情催泪


  搜狐娱乐讯 由王笛与冯绍峰、陈晓东、林依晨主演的古装偶像爱情巨制《兰陵王》,日前正在浙江、东方、深圳、云南四大卫视及台湾中视全国热播,收视一直呈高开高走之势。随着该剧即将收官,剧情愈加精彩,内地当红花旦王笛在剧中出演北周武帝宇文邕的皇后阿史娜,上演悲情催泪大戏,让小伙伴们爱到泪流满面。

  王笛成政治联姻的牺牲品 小宇宙大爆发

  在剧中,王笛饰演的阿史娜皇后,曾是突厥公主,与北周武帝宇文邕属于政治联姻嫁,因为是政治婚姻,皇上对皇后相敬如宾,并没有爱情可言,而皇后却真心实意爱着皇上,对于她来说皇上就是她的一切。因为对皇上的爱,母仪天下的她不惜痛下杀令,将天女母子赶尽杀绝。皇上得知后龙颜大怒,对于皇后的惩罚则是,皇后永远都是大周国的皇后,而皇上的心永远都不属她。

  本性并不坏的阿史娜皇后,因为爱情冲昏她的睿智头脑犯下大错,不仅让天女母子险些丧命,更是连累了庇佑大周国的佛教僧侣,一心悔过的她因此齐戒百日,百日之内不进食只进水。皇上从北齐回到宫中后,第一时间赶往皇后宫中,并悉心准备了鸡汤,皇后本以为皇上原谅了她,不曾想却是为了一封修书。作为这场政治联姻的牺牲品,皇后娘娘终于小宇宙大爆发,一段与皇上感人肺腑的对话,即悲情,又催泪。

  王笛飙哭戏如同泪美人 让人泪流满面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失去了天女并中毒的皇上,在他里心只有天下霸业,不再有儿女私情,并警告皇后阿史娜,不要再对其用情,只要做到皇帝与皇后相敬如宾的戏码即可。而演爱着皇上的皇后却在极力挽回这段不堪的婚姻:“在臣妾的心里只有皇上,只有大周,不是因为皇上封臣妾为皇后,而是因为臣妾是皇上的妻子,臣妾的棋艺是皇上教的,臣妾走的每一步棋都是跟随着皇上,而如今臣妾却发现,皇上走的每一步棋,都是因为杨雪舞,让这盘棋乱毫无章法,皇上让臣妾如何跟随阿。 ”

  一段催人泪下的对话感人肺腑,王笛凭借精湛的演技,将皇后对皇上的爱演绎的淋漓尽致,她的哭戏在剧中表现的炉火纯青,所诠释出的矢志不渝的痴情频频触发观众泪点。让小伙伴们爱到内牛满面。小伙伴清歌一把月如霜表示 :“作为一个女人,我心疼皇后阿,纵观那么多古装剧,她算是中国好皇后了,我很爱邕邕,但如果让我写最完美的结局的话,还是恭舞,毕竟宇文邕有皇后了,一人一个,永不落空。”小伙伴沁儿表示:“皇后凉凉演得很好很赞,看着皇后哭的如同泪美人一样,我也哭了,从头到尾,就只有在这里哭了,皇后和皇上的这段戏看的我泪流满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30/n385478751.shtml report 1491 王笛《兰陵王》悲情催泪搜狐娱乐讯由王笛与冯绍峰、陈晓东、林依晨主演的古装偶像爱情巨制《兰陵王》,日前正在浙江、东方、深圳、云南四大卫视及台湾中视全国热播,收视一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王笛《兰陵王》悲情催泪 让小伙伴们泪流满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