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宫燕》热播 陆昱霖寇振海演绎父子

来源:搜狐娱乐
陆昱霖寇振海演绎父子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独家出品的宫廷女人权谋争夺风云大戏《唐宫燕》正在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 热播。该剧由香港“鬼才编剧”陈十三编写,资深导演张孝正执导,两岸三地及海外知名演员刘庭羽、刘心悠、李承炫、陈威翰、杨恭如、陈秀丽、何赛飞、惠英红、陆昱霖、刘娜萍、谢祖武、寇振海、骆达华等共同出演。演员陆昱霖剧中饰演武三思(寇振海 饰)之子武崇训。

  《唐宫燕》是第一部全面展现女性为政权争斗的历史宫廷剧。该剧用历史的视角和深长的篇幅,通过刘庭羽、刘心悠饰演的一对宫女姐妹花在复杂的政治时局和派系斗争中的不凡经历,再现了唐朝神龙年间变幻莫测的宫廷风云。剧中,陆昱霖饰演武三思之子武崇训,好大喜功不成器,常在宫中偷香窃玉,是个十足的花花公子,与妻子安乐公主(刘娜萍 饰)不对盘,遭公主百般刁难,故平日更加放纵自我。常与父亲武三思讨论时局,欲掌大权,一统天下,上演了一幕幕腥风血雨的皇权争斗,令朝中一片混乱,浓烈的亲情因皇权走向决裂。陆昱霖首度挑战反派角色,颠覆性的表演,大幅度的转型挑战,出演一位心狠手辣、城府极深的反面人物,对陆昱霖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也会令观众眼前一亮。

  据悉,《唐宫燕》每周六至周一22:00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两集连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30/n385472461.shtml report 2142 陆昱霖寇振海演绎父子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独家出品的宫廷女人权谋争夺风云大戏《唐宫燕》正在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热播。该剧由香港“鬼才编剧”陈十三编写,资深导演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唐宫燕》热播 陆昱霖寇振海演绎父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