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民目击》即将上映 余男与孙红雷关系最纠结

来源:搜狐娱乐
余男称与孙红雷关系最纠结
余男称与孙红雷关系最纠结

《全民目击》即将上映
《全民目击》即将上映

余男剧中造型
余男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非行执导,孙红雷、郭富城、余男领衔主演的电影《全民目击》即将于9月17日中秋档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据了解,该片不仅剧情环环相扣,悬疑感十足,片中的人物关系也堪称错综复杂。而作为女主角的余男,在电影里更是与每个角色都或多或少有着关联。余男透露,在所有人物关系中,她与孙红雷之间的关系最为复杂纠结,既是生意伙伴,又像是搭档盟友,但彼此又心存猜疑与戒备,很难用一两句话说清二人的关系。

  余男解读影片人物谱:我与孙红雷关系最纠结

  电影《全民目击》由一场开车撞人的离奇命案展开剧情,在一系列抽丝剥茧地调查后,原本扑朔迷离的真相也逐渐变得清晰。而从之前曝光的预告片可以看出,影片的人物关系仿佛蛛网般错杂交织。作为推进整个案件的核心人物,余男在关系网中占据着重要位置。对于片中的人物关系设置,余男没有透露过多,只表示每个人物几乎都跟案情有所牵连,观众要看完全片才能看明白,然后产生一种“原来是这样啊”的感慨。

  谈到自己饰演的角色,余男坦言跟所有人都有点“瓜葛”,除了法庭上正面“对峙”的检察官郭富城,其中关系最复杂、纠结的当属孙红雷饰演的富豪林泰。对此,余男表示:“首先我们俩是雇佣关系,我收了钱帮他打赢官司,其实就是生意伙伴,但到了后面,我饰演的这个角色知道真相以后,我打算无偿帮助他,所以我俩的关系又变得像朋友、搭档,而不只是简单的金钱关系,前后的关系转变蛮大的。”

  余男谈与孙红雷合作:戏里戏外判若两人

  虽然《全民目击》是余男首次与孙红雷合作,但她却表示两人完全不需要磨合的过程,直接上来便开始演戏,“开拍之前我们就简单对了下剧本,然后就开始拍,没想到还挺默契和顺利的”。对于首次合作,余男直言非常愉快,“跟孙红雷合作起来感觉很放松,他很会带动别人的情绪,所以跟他演对手戏会不由自主被带入到电影中的情节”。

  此外,被问及向来以演技派著称的孙红雷,私下是否属于那种严肃、不苟言笑的人,余男立即否认并表示用“判若两人”来形容孙红雷戏里戏外的状态再合适不过,“见他之前我也觉得他可能私底下比较严肃,见面以后才发现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儿,私下我们几乎不讨论演技,就聚在一起各种开玩笑,没一句正经话,但是只要一开拍,他就立马变了个人似的,特认真,入戏特别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30/n385471943.shtml report 3794 余男称与孙红雷关系最纠结《全民目击》即将上映余男剧中造型搜狐娱乐讯由非行执导,孙红雷、郭富城、余男领衔主演的电影《全民目击》即将于9月17日中秋档登陆全国各大院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全民目击》即将上映 余男与孙红雷关系最纠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