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疯狂的导演》上映 朱玟晞添彩王宝强搞笑

来源:搜狐娱乐
王宝强与朱玟晞的奇妙组合
王宝强与朱玟晞的奇妙组合

朱玟晞 《疯狂的导演》剧照
朱玟晞 《疯狂的导演》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影《疯狂的导演》将于今日登陆全国影院。影片云集徐帆、王宝强、刘桦、焦恩俊、金铭、朱玟晞等担任主演,演员吴秀波还为电影亲手包办了插曲《我向你飞》。王宝强在影片中饰演另类盗贼,而他的新片搭档朱玟晞更是为搞笑之旅增添异彩。

  当另类盗贼遇到妙龄结巴

  暑期收尾的搞笑巨制《疯狂的导演》备受瞩目,而“宝宝”王宝强与美女新搭档朱玟晞的奇妙配对,无疑是本就群星璀璨的片中吸引人的又一亮点。实力青年导演宋阳采用“戏中戏”的新颖方式,讲述“另类盗贼”王宝强遇到“妙龄结巴”朱玟晞,一出“贼喊捉贼”的好戏疯狂上演。

  王宝强、徐帆、刘桦“三傻大闹东北丛林”突破框架、打造全新喜剧风格。作为电影《疯狂的导演》的戏中戏部分,王宝强饰演的国际大盗与朱玟晞饰演的妙龄结巴极尽搞笑之能,极具喜剧冲突的“傻宝配靓妞”的亮眼组合成为了本片最大看点之一。

  “泰国神奇”各携女眷对决

  《泰囧》之后人气爆增的王宝强,将于与“好基友”徐峥作品《摩登年代》正面对决,这也成为近日来关注率极高的热点话题。“宝宝”王宝强搭上养眼的“结巴”朱玟晞,“囧大叔”徐峥则与张子枫组合“奇葩父女”。去年凭借《泰囧》收获超高人气的“泰国神奇”组合徐峥、王宝强首次正面对决,各携女眷隔空飙戏。作为暑期档的收尾好戏,两部电影的娱乐“笑”果都令观众非常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王宝强在“戏中戏”的新搭档朱玟晞是首次颠覆戏路出演喜剧,全新的角色组合,新颖搞笑形式,《疯狂的导演》将会让观众在影院感受“妙不可言”的夏日尾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30/n385471277.shtml report 3033 王宝强与朱玟晞的奇妙组合朱玟晞《疯狂的导演》剧照搜狐娱乐讯电影《疯狂的导演》将于今日登陆全国影院。影片云集徐帆、王宝强、刘桦、焦恩俊、金铭、朱玟晞等担任主演,演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疯狂的导演》上映 朱玟晞添彩王宝强搞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