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谊兄弟哈尔滨影院庆典 马苏陈楚生到场祝贺

来源:搜狐娱乐
马苏(资料图)
马苏(资料图)

陈楚生(资料图)
陈楚生(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华谊兄弟哈尔滨影院将于9月6日举办盛大的开业庆典活动。届时,华谊兄弟旗下的知名影视演员马苏、著名唱作型歌手陈楚生将亲临现场,为活动剪彩。此次,楚生携新专辑《我知道你离我不远》到达冰城,为喜爱他的歌迷签收,并在活动现场献唱歌曲。

  华谊兄弟哈尔滨影院自6月9日开业以来,以时尚大气的观影环境、国际化的放映设备、周到细致的服务体验得到了观众朋友们的广泛关注与青睐。目前,该影院已经拥有会员近10000人。影厅数量已经从开业之初的四个厅开放到七个厅,影厅全部采用harkness金属幕,音响采用7.1声道环绕立体声。未来,还将改造出导演厅、小巨幕厅等以满足不同观众的需求。并将配套有儿童乐园、270°观景咖啡吧等设施,为观众提供更加舒适的观影条件。

  此次,影院为回馈哈尔滨观众的热情与青睐,力邀马苏、陈楚生这两位知名艺人参与开业庆典活动,让喜爱他们的观众朋友可以近距离地互动沟通。

  未来,华谊兄弟影院会充分利用其在影视投资及艺人经纪方面的特有资源,以影院为基地举办明星见面会、电影首映、影迷互动等多种电影文化活动,并组织会员参与到各类活动中,不断拓展影院服务的功能,让观众获得更多观影之外的文化附加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30/n385469606.shtml report 3078 马苏(资料图)陈楚生(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华谊兄弟哈尔滨影院将于9月6日举办盛大的开业庆典活动。届时,华谊兄弟旗下的知名影视演员马苏、著名唱作型歌手陈楚生将亲临现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