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完美》黄舒骏连躺枪 惨遭揶揄是“丑男”

来源:搜狐娱乐
情感嘉宾黄舒骏、寇乃馨
情感嘉宾黄舒骏、寇乃馨

  搜狐娱乐讯 完美告白、为爱转身!本周精彩节目即将带来:“双生花”小姐妹现场玩起“大变活人”,男嘉宾惊吓到跳脚,这对双胞胎:“超强收音机”和“弹簧电冰箱”会拥有怎样的幸福?“緑裙小天使 ”王乔伊现场为男生配送主题曲,你想知道你喜欢的那个男生配了什么样的歌?还有“文雅疯子”胡婷找到了想爱的人,“我要去哪里,我要去到你心里”,她会去到他的心里么?……本周六、周日晚,贵州卫视《非常完美》即将带着“爱与遇见”来啦!

  而节目现场,节目情感老师、知名音乐人黄舒骏更是接连躺枪,先被玩摇滚男嘉宾“不屑”,后被揶揄是“丑男”,一向睿智机变的他又将如何化解现场尴尬、带来精彩连连?

  黄舒骏接连躺枪 惨遭揶揄是“丑男”

  情感老师在节目中一直都是被万分尊重的,而今天知名音乐人也是《非常完美》刚刚接下接力棒的情感老师黄舒骏,竟然在节目中接连躺枪,前一晚才遭女嘉宾呛声说“我们的世界你不懂”,今天又遭揶揄是“丑男”,连一直引以为傲的音乐才华居然也遭到了现场男嘉宾的“质疑”!

  本周节目中,新上场的男嘉宾1号王劲是北京的摇滚青年,然而当提起所知的音乐人时,竟然对大有名气、在圈中备受尊敬的黄舒骏、黄国伦表示统统不识。当主持人提及黄舒骏是音乐人时,王劲竟问起黄舒骏:“你也是做音乐的?”并表示“我不听流行音乐”!这一枪刚刚戳中黄舒骏心窝,下一枪就接连而至。当最后一个女嘉宾出场,要与男嘉宾比拼腕力,被选中的男嘉宾14号、也是黄舒骏好友的夏东豪一度败北,而他竟然直称败北原因是“有丑男在旁边我可能做不好”,目光直视在旁作为裁判的黄舒骏,至此,黄老师二度躺枪,黄老师讲如何反击找回主场颜面?本周《非常完美》给黄老师加油打气!

  双生花“大变活人” 男嘉宾吓到跳脚

  一个是一直嘴巴不停“哔哔哔哔”的“超强收音机”,一个是不爱说话脸上笑容不多的“弹簧电冰箱”,她们的出场方式有些特别,一开始就表演了精彩“魔术”——大变活人,受邀观看表演的男嘉宾竟然当场被吓到跳脚,数秒都未缓过神来!这对性格各异的双胞胎姐妹花此番一起登台寻找她们的“梦中王子”,她们会双双“幸福把家还”么?敬请期待!

  王乔伊配送主题曲 李桢航变成“北方的狼”

  清爽宜人的绿裙小天使王乔伊,此番前来为每位男嘉宾精心每人配送一首主题曲,3号男嘉宾,因为男生笑起来咪咪的得到《爱笑的眼睛》,4号男生因其小清新特质,所以特别配送《你就是我的小星星》,一直被揶揄太累的7号男嘉宾竟然得到主题曲《回家》笑翻全场,而一直备受观众追捧的6号男嘉宾竟摇身一变,成为《北方的狼》……在给男生们配送主题曲中尽显“小天使”的可爱大方,她会否成为今天的幸福女孩呢?

  还有文艺气质的高挑美女胡婷,“不管开心还是不开心或者大闹世界,我都想要和你在一起!”,或否有人愿意带上“这个甜蜜的负担”呢?本周六、周日晚22:11分,《非常完美》来了,你在哪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30/n385467128.shtml report 1882 情感嘉宾黄舒骏、寇乃馨搜狐娱乐讯完美告白、为爱转身!本周精彩节目即将带来:“双生花”小姐妹现场玩起“大变活人”,男嘉宾惊吓到跳脚,这对双胞胎:“超强收音机”和“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