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艺谋涉嫌超生续:疑似三子女学校曝光(图)

来源:CFP
记者探访小学
记者探访小学

记者探访苏省无锡市
记者探访苏省无锡市

记者探访幼儿园
记者探访幼儿园


  据图库CFP消息,记者8月28日抵达江苏省无锡市,探访名导张艺谋与现任妻子陈婷3个孩子学校所在地,据传,三个孩子分别曾在无锡侨谊幼儿园、连元街小学学习生活过。

  张艺谋被曝涉嫌超生

  今年5月5日,《南都娱乐周刊》爆料张艺谋再婚的消息,称该刊记者目击再婚妻子陈婷和两子一同返回张艺谋公寓,并爆料两人的地下情缘起《幸福时光》。

  某知情人士透露,陈婷与张艺谋是在筹备拍摄《幸福时光》时相识的,当时是在2000年,张艺谋先行一步,率先在网络上展开女主角的征选活动,为新片提前预热炒作,一时应者如云,而当时正准备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的陈婷在这次“选秀”中与张艺谋相识。后于2001年5月6日生下大儿子张壹男,今年12岁;2004年3月9日生下二儿子张壹丁;2006年12月27日生下老三张壹娇(女),三个孩子今年分别为12岁、8岁、6岁。

  此外网络还有传闻称,张艺谋还与其他子女生过孩子,一共有7名子女。针对张艺谋有多名子女的消息,不少网友认为他涉嫌超生。

  调查仍在进行

  据“人民网”报道:今年5月初,张艺谋被曝“至少有7个孩子,或面临1.6亿超生罚款”。江苏省无锡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以下简称“无锡市计生委”)曾表态,称对张艺谋“超生”一事已开展调查。时隔3个月,仍无进一步消息发布。人民网记者在8月19日上午致电无锡市计生委,对方回应称“仍在调查”。

yule.sohu.com true CFP https://yule.sohu.com/20130830/n385464527.shtml report 3395 记者探访小学记者探访苏省无锡市记者探访幼儿园据图库CFP消息,记者8月28日抵达江苏省无锡市,探访名导张艺谋与现任妻子陈婷3个孩子学校所在地,据传,三个孩子分别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张艺谋涉嫌超生续:疑似三子女学校曝光(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