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常幸运》 > 《非常幸运》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幸运》章子怡颠覆出演MV 戴兔耳朵跳神曲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幸运》:博纳总裁于东、章子怡和水哥合影
《非常幸运》:博纳总裁于东、章子怡和水哥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章子怡和王力宏领衔主演的爱情冒险喜剧片《非常幸运》将于9月17日中秋期间上映。近日,本片在京举办“非常神曲”发布会,并曝光了由章子怡及其爱徒尹熙水演唱的宣传曲《自由飞翔》MV。在这支MV中,章子怡“不顾形象”与爱徒水哥一起大跳搞笑热舞,十分颠覆。现场,当子怡被问到拍摄《非常幸运》的初衷时,她笑称这部电影是“专为力宏打造”,并表示自己是不折不扣的“力宏爱好者”,她说:“喜欢力宏的人实在太多了,我觉得自己有责任为他们拍一部电影,把力宏最帅的一面一次展现给观众,缓解大家的花痴症。”

  与张一白吃烤串“吃”出神曲创意 章子怡包揽MV舞蹈设计

  据悉,电影《非常幸运》的这支宣传曲MV由著名导演张一白亲自操刀打造,章子怡戴上兔耳朵,以“小魔女”造型亮相,尹熙水则模仿鸟叔造型出镜,师徒二人带领着一群可爱的胖舞者一边高唱神曲《自由飞翔》,一面大跳搞笑热舞,场面十分颠覆。谈到这首宣传曲MV的拍摄缘起时,子怡揭秘说“这首MV是我跟张一白导演还有其他几个好友一起在路边吃烤串时候想出来的,那天我们聊到了凌晨四点,大家整晚都灵感爆棚,在路边想出了很多搞笑的点子,张一白导演建议干脆把这些点子综合起来,制作一首神曲。”水哥则透露,在拍摄这首宣传曲MV的当天,子怡是带病出演的,因为发烧,她在跳舞的时候还不小心摔了一跤,但敬业的她依然保持很high的状态,还包揽了MV里搞笑舞蹈的编舞工作,并现场手把手带着水哥跳。“拍完后我一称体重,瘦了3斤2两。”水哥笑着说。

  在宣传曲MV中,张一白导演为了调侃力宏“费尽心思”,力宏开豪车,水哥就擦豪车模型;力宏露“性感人鱼线”,水哥就露“白嫩啤酒肚”,当水哥代替力宏“出浴”的镜头出现在大屏幕上时,全场爆笑,水哥当场脸红地低下了头。

  苏菲大卫中秋“恩爱团圆” 于冬调侃子怡为力宏变身“女超人”

  现场,当被主持人问到“力宏找到没有”时,章子怡调侃说:“力宏现在完全转行了!”她解释:“力宏还在国外拍电影,不过很快就会回来参加《非常幸运》的宣传活动。”同时她还透露,自己与力宏合唱的《非常幸运》主题曲《爱一点》的MV也会在近期与观众曝光,“苏菲和大卫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浪漫中秋‘恩爱团圆’,为影迷们献上《非常幸运》这份轻松真诚的中秋好礼。”

  当天子怡透露了自己在《非常幸运》中的角色:“我演的苏菲是一个普通女孩,她代表所有普通女孩在《非常幸运》里跟力宏经历了一场幸运的冒险。”此外她还首次透露了拍摄《非常幸运》的初衷:“王力宏是个近乎于完美的男人,我身边几乎所有的女性都喜欢他,我也不例外。拍《非常幸运》就是为了治疗那些像我这样的‘力宏爱好者’们患上的‘力宏花痴症’。”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也在现场调侃子怡:“她为了力宏变成了一个‘女超人’,身兼制片人、监制、主演三个身份,为了电影跑前跑后,赶在力宏进组之前就把一切都搞定了,力宏一到就直接开拍,特别专业。”子怡则笑着表示:“《非常幸运》就是专门为力宏打造的电影,作为力宏爱好者,我有责任有义务拍摄这样一部电影,如果这部戏能让大家在影院里尽情地对力宏花痴一次,让她们的‘力宏花痴症’得到缓解,我就心满意足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30/n385464341.shtml report 3424 《非常幸运》:博纳总裁于东、章子怡和水哥合影搜狐娱乐讯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章子怡和王力宏领衔主演的爱情冒险喜剧片《非常幸运》将于9月17日中秋期间上映。近日,本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