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疯狂的导演》今日公映 澡堂特辑“基情”无限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日,爆笑喜剧《疯狂的导演》正式全国上映。徐帆、王宝强、刘桦、焦恩俊、金铭、高天、张殿伦等国内顶级明星纷纷在大银幕上亮相。为了满足观众们对于《疯狂的导演》种种好奇,片方发布了一款主题为“澡堂基情”的幕后制作特辑,向观众揭秘该片背后的故事。

  《疯狂的导演》今日上映 三大看点全揭秘

  《疯狂的导演》吸引了徐帆、王宝强、刘桦同时加盟。实力青年导演宋阳勇于突破尝试固有风格,将《疯狂的导演》的故事用两条叙事线索并行、“戏中戏”的新颖方式讲述出来。总结起来,可谓有三大终极看点。

  超豪华群星阵容。徐帆、王宝强、刘桦、焦恩俊、金铭、高天、张殿伦的明星组合使得《疯狂的导演》未上映就引起了相当高的关注度。在片中,徐帆戴上皮帽捂着厚衣与不再是小流氓头头的刘桦,组成另类“白云黑土”东北夫妻档。王宝强此次不但要在激烈的枪林弹雨中穿梭,还要连接各种高科技装置以求突围,颇有几分特工风采,但臃肿的羽绒服却和传统意义中的特工气质截然不合,整体形象显得“不伦不类”却搞笑异常。

  东北风格新喜剧。片中的戏中戏是最重要的搞笑部分,为了不重复展现“乡村爱情”式的东北喜剧套路,导演宋阳用心的设计出天马行空的搞笑情节——如“杀马特”意味十足的农村大“趴体”,人们一边喝酒一边扭着秧歌;徐帆、刘桦饰演的这对“白云黑土”,插科打诨、闲聊扯皮样样精通,两人一唱一和,像极了东北特色剧种——二人转。

  揭秘电影圈内幕。《疯狂的导演》讲述了一对刚入行的电影人为筹集拍片资金与圈内各种形形色色的投资人、放高利贷者打交道,而各种投资人凭着主观臆想想在影片中加上自己表达的东西,使影片变得不伦不类,令两人尴尬不已,有苦难言的故事。而拍摄现场被人打收走设备、抵押房子贷款拍戏、自己作品被吞噬的所剩无几……这些直观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景象,使电影圈的辛劳、潜规则首次暴露在观众面前。

  澡堂特辑“基情四溢” “忽悠二人组”成功靠泡澡

  在最新曝光的这版制作特辑中,揭秘的是在澡堂里泡澡的拍摄部分。高天、张殿伦饰演的导演制片人组成的“忽悠二人组”为了拉拢投资人,两人进行了“陪泡澡、陪谈心、陪搓澡” 一条龙服务,希望以此获得投资人的青睐。三位男演员彼此赤身相对,更有密集的眼神和语言交流,不时传递出颇有几分“暧昧”的讯号。

  正如在制作特辑中导演宋阳所说:“在电影里呈现所谓的洗澡、按摩只是一种形态。”更透露出‘搓澡搓伤’这一桥段是来自演员真实的生活经历。而说起在拍摄洗澡戏份期间“皮肤泡的都是脱水的状态,深刻体会到了宋导的‘疯狂’。”主演张殿伦笑着说。

  由国影宣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河北影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摄制的喜剧《疯狂的导演》正在影院热映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30/n385461090.shtml report 3387 《疯狂的导演》:高天和草泥马合照(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今日,爆笑喜剧《疯狂的导演》正式全国上映。徐帆、王宝强、刘桦、焦恩俊、金铭、高天、张殿伦等国内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