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热播 陆毅与文章同档PK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和秦海璐
陆毅和秦海璐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每晚黄金时间热播的的由陆毅、秦海璐、郭京飞、耿乐主演的年度虐恋大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这是陆毅2013年首部年代情感大剧,与《正阳门下》朱之文专一、正直的形象性比,陆毅的角色则是多了些“手段”的“心机男”。而近期荧幕“奶爸风”盛行,与即将开播的《小爸爸》同档PK,陆毅则用角色诠释不做小爸爸!

  陆毅与文章同档PK 再掀奶爸的荧屏较量

  天津卫视每晚19点30分两集联播的《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开播势头强劲,剧中颠覆了以往剧中的铺垫与叙述,一开篇便直奔主题将陆毅饰演的当代“陈世美”形象树立在观众面前。而天津卫视最完整版本的播出以及开篇就迎来高潮让观众大呼过瘾,纷纷表示,没见过这么直接理直气壮地“背叛”,一开篇就有这么足的料后面肯定更有戏。而陆毅此次饰演的“心机男”并不让观众那么反感,这也源于陆毅长了一张讨好观众的脸,细数陆毅饰演角色不是贵公子就是正义青年,这种“心机男”可谓是首次尝试,也突破了以往的角色束缚,对于角色陆毅曾表示:“我在剧中是个‘穷小子’,十年寒窗考上大学,毕业后和高干女儿结婚。但这个有些功利的做法,婚后也很痛苦。黎阳与程真真的婚姻在上个世纪80年代很有代表性。面对《正阳门下》朱之文塑造的北京爷们形象大受好评,陆毅则做出了更多的尝试与历练。近期荧屏男性称霸,陆毅即将与文章的《小爸爸》同档PK,同是“奶爸”级别的较量,自然会成为关注的焦点。不少女性观众表示很期待这种PK,刚在《宫锁沉香》中看到了一个对权力极为渴望的皇子形象,又能再见陆毅化身“凤凰男”,看“陆秦”组合如何迎战文章的“小爸爸”,虐心对温情,荧屏大餐全齐了。

  小沈阳将接档陆毅 拉开天津卫视“英雄剧天津”序幕

  对于”转型“诠释的最深刻的莫过于即将在天津卫视9月15日接档陆毅的小沈阳,他在2013年唯一一部抗战题材力作《谁是真英雄》重磅登场,小沈阳将彻底颠覆以往“不着调”印象,饰演一名“抗日英雄”,“沈氏”幽默将走上正道。自此正式拉开了天津卫视“英雄剧天津”系列三部曲序幕,天津卫视将在9月至10月间推出三部抗战大剧《谁是真英雄》《血誓》《打狗棍》,小沈阳、严宽、巍子等众星集结,演绎天南海北英雄传奇,献礼国庆,英雄正能量汇聚天津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30/n385459164.shtml report 1384 陆毅和秦海璐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每晚黄金时间热播的的由陆毅、秦海璐、郭京飞、耿乐主演的年度虐恋大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这是陆毅2013年首部年代情感大剧,与《正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