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准新郎为丈母娘上《一站到底》 成新一代好女婿

来源:搜狐娱乐
准新郎吴振斌
准新郎吴振斌

  搜狐娱乐讯 前不久,有位美丽的新娘穿着婚纱来参加《一站到底》,想给自己一个特别的蜜月旅行,虽然最后未能如愿,但是为爱而“站”的勇气和答题时的精彩表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而本周五晚22点播出的《一站到底》,也将迎来一位为爱而“站”的挑战者。不过,这次来的不是个新娘,而是个准新郎,而且,这小伙来的目的居然是要讨好丈母娘,好让她痛痛快快地嫁女儿。如今的丈母娘考核女婿都来这招了,这节目能不火吗?不知道这个小伙子能不能如愿让丈母娘欣然接受他这个女婿呢?在近期热播的电视剧《精忠岳飞》中,最触目惊心的一幕莫过于岳母刺字,自此,“精忠报国”成了岳飞的独特标记,不知道是不是家族遗传,作为本期的守擂者之一,岳飞的第32代孙媳妇也想给自己的儿子刺字,不过她想刺的竟是“一站到底”。到底是什么让她心生此念呢?

  动车帅哥信心十足,誓要讨得丈母娘欢心

  这小伙一上来,不由让人联想到最近炒得火热的港剧《冲上云霄》2,他穿的制服很眼熟呢。不过,大家可别看走了眼,人家可不是空乘人员,而是地地道道的动车客运值班员。这小伙名叫吴振斌,来自厦门,一脸认真地说:“我是为丈母娘来的。”这不由让人忍俊不禁。不过,他可不是开玩笑的,正因为未来丈母娘一句“你要是来参加《一站到底》,我就把女儿嫁给你”,他就果断来了。原来啊,这丈母娘家还从未有人上过电视,所以想让未来女婿在电视上露个脸,给她们家挣个脸面,至于他到底能站多久,能不能抱得大奖而归,丈母娘并没有硬性要求,只送给他两个字“加油”。

  主持人李好看小伙如此认真和有诚意,忙劝慰他说:”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欢喜。为什么欢喜啊?因为女婿长得好看啊,像这个小伙子和我这样的,丈母娘都特喜欢。”小敏姐白了他一眼,说:“好不好看不重要,重要的是舍不舍得给她女儿花钱。”主持人你们就别借机打情骂俏啦,看看人家小伙子吧。看,吴振斌这信心十足的模样,看来定是有备而来,而他的出色表现也不禁让人暗想:这丈母娘的期许还真给力啊。到底他能站多久,走多远呢?到底他的表现是否能打动未来丈母娘的心,心甘情愿把自己的宝贝女儿嫁给他呢?

  博士妈妈用心良苦,欲效法岳母刺字

  大概是心里有丈母娘,所以见到比自己年长的都叫“阿姨”,吴振斌你可得罪人啦,人家最多只能是你大姐。吴振斌选中的第一个对手,他口中的“阿姨”来头可不小。首先,覃志红是北大哲学系博士毕业,而且当她报考博士的时候,发现自己怀孕了,可是她不想放弃自己的梦想,也不想放弃当妈妈的机会,于是怀孕考博士,双管齐下,了不起的是,博士考上了,儿子也安然出生了。她一脸兴奋地回忆道:“在考场的时候,我感受到了第一次胎动,我感觉那是我儿子在为我加油。”好勇敢的妈妈!第二,她是岳飞的第32代孙媳妇,不过因为她姓“覃”,与秦桧的“秦”同音,所以当年跟她老公交往时,曾被岳家长辈质疑过,后来知道此覃非彼秦,才过了长辈那一关,真是有惊无险哪。

  北大高材生,名门之后,这样的光环足以让覃志红震慑对手,果不其然,在答题过程中,她的表现相当不错,丝毫没有辱没北大和岳氏的名声。那么,这位了不起的博士妈妈和一心为丈母娘而来的动车小伙到底谁更厉害呢?为何博士妈妈提出欲效法岳母刺字,给儿子刺上一站到底四个字呢?本周五(8月30日)晚22点精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30/n385453339.shtml report 1883 准新郎吴振斌搜狐娱乐讯前不久,有位美丽的新娘穿着婚纱来参加《一站到底》,想给自己一个特别的蜜月旅行,虽然最后未能如愿,但是为爱而“站”的勇气和答题时的精彩表现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