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暗花》将登陆北京卫视 苦逼警察偷恋女囚犯

来源:搜狐娱乐
《暗花》苦逼警察偷恋女囚犯
《暗花》苦逼警察偷恋女囚犯

杨烁饰演江昱城
杨烁饰演江昱城

杨烁赵柯演绎“不能说的秘密”
杨烁赵柯演绎“不能说的秘密”


  搜狐娱乐讯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爱上了你,可你已嫁作他人妇。”由东方飞云打造,杨烁、赵柯、于清斌、杨净如、谭凯、冯恩鹤、王艺曈等联袂主演,将于9月2日登陆湖北、广东、四川三大卫视黄金档以及9月上旬在北京卫视非黄金档播出的《暗花》,将上演一场“警察爱上囚犯”的虐恋,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硬汉“杨烁”与“小乔”赵柯相爱只能是“不能说的秘密”。

  《暗花》曝逆天恋情“兵爱上贼”

  民国传奇悬疑剧《暗花》以清末民初的上海滩为背景,整个就一个“乱”字当道,不仅警察局局长遭暗杀,毒枭猖獗草菅人命颠倒黑白,连爱情也是“万般皆可能”,记者爱上小混混不是最劲爆的,警察爱上女囚犯可是荧屏“头一遭”。

  警察江昱城跟女囚庄晓蝶在人生前二十几年“未曾谋面”,可这缘分要来挡都挡不住。喊冤的庄晓蝶偏偏碰上了身负正义的江昱城,他拼尽全力送报告保住她的生命,在毫无证据的条件下相信她的清白,为了她的安全经常去监狱“串门子”……就在这一次次的接触中江昱城被庄晓蝶坚强不屈、大度开朗的性格打动,帮助她“越狱”时虽在“法理”跟“情感”之间纠结,但默然选择了后者,是因为他已经偷偷恋上她,后期更不惜冒着被处分的危险帮助庄晓蝶搜集证据,顶着生命危险跟陷害她的黑暗势力作斗争,这样“兵爱上贼”的逆天恋情实在让人惊叹。

  杨烁赵柯上演“不能说的秘密”

  除了“警察与囚犯”身份的特殊性,庄晓蝶在留洋的时候已经结婚并且怀孕了,即使她被江昱城做的事情感动,两人私下会互相关心衣食起居、生命安全,有联手破案的默契,但庄晓蝶对已经去世的丈夫依旧情深只得“辜负”江昱城,让两人之间的关系成了“不能说的秘密”,爱得如此无果连杨烁也抱怨,“爱情事业均不顺,太憋屈了!”

  只因两人“错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只能一声叹息”,对此出品人白彩云表示,“庄晓蝶就是一朵‘暗花’,甜美芬芳却被烟雾遮掩,江昱城代表正义负责让这朵花再次绽放,虽然惺惺相惜,但因环境的复杂性,两人只能是‘朋友之上爱情之下’的‘闺蜜’关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30/n385449226.shtml report 2445 《暗花》苦逼警察偷恋女囚犯杨烁饰演江昱城杨烁赵柯演绎“不能说的秘密”搜狐娱乐讯“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爱上了你,可你已嫁作他人妇。”由东方飞云打造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