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豪门二代比一比 “晶刚BB”身价非最高

徐子淇和儿子。 


  焦作日报讯 “晶刚BB”备受注目,此前港媒更指其一出生即是千亿身价。千亿是个什么概念?不过,香港富豪云集,近日又有媒体分析说,“晶刚BB”并不是豪门宝宝中身价最高的。那到底郭晶晶的娃、梁洛施的娃以及李嘉欣的娃,哪个更有钱呢?

  身价PK 徐子淇儿子身价更高

  “晶刚BB千亿”的身价被认为是夸张了的。因为霍家家族生意并未上市,财富也并未在《福布斯》等富豪榜的前列出现过,因此霍家财产究竟有多少是一个谜。而霍启刚的祖父霍英东投资的生意包括主要家族企业霍兴业堂、有荣、立信置业三家公司,2006年他离世时留下300亿元港币(以下均为港币),其中100亿元二房与三房的子女分享,长房三子霍震霆、霍震寰、霍震宇共同分掉200亿元,人均分得65亿元。按照所分得的遗产数目,霍启刚之父霍震霆的资产65亿元,若按翻倍算也只有130亿元,而霍震霆还育有三个儿子,130亿元不可能全部归霍启刚独有,所以宝宝身价千亿的说法夸张。

  梁洛施为李泽楷生的三个儿子,则有望共享李泽楷的143亿元资产。李嘉诚家族是香港第一豪门,2013年的《福布斯》盘点李嘉诚的资产有300亿美元,合2000亿元港币以上。而李泽楷个人的身家约为143亿元,若其不再娶妻生子,梁洛施的三个儿子就有望共享143亿元的总身家,而且未来这一数字还会增加。再看李嘉欣与许晋亨的儿子JM。2013年《福布斯》预计许家现家族资产达124亿元。不过资产大多以信托基金形式存在,由许世勋三兄弟共同掌管,许晋亨只能够按时获得信托基金分配的生活费,所以把家族资产都算在JM头上是不可能的。

  不能忽视的还有徐子淇与李家诚的两女一子。现已年过八十的李家老爷李兆基坐拥约1550亿元的身家,将由李家杰与李家诚两人继承。不过,李家诚现为恒基兆业执行董事,能力出众,外界一致看好他未来执掌恒基兆业集团,故他至少会继承500亿元以上的身家。而2011年才出生的儿子,身价已然比“晶刚BB”高出许多。

  地位PK  “晶刚BB”或成霍家第四代掌舵人

  除了身价,豪门宝宝在家族中的地位也备受注目。刚刚诞生的郭晶晶儿子作为长孙嫡孙,受家族重视的程度绝不一般,而且极有可能就是霍家第四代掌舵人。网友已提前替其想好台词:“说起名望地位,你们也只有咬小手绢羡慕我家的份儿啦。我太爷爷霍英东是著名爱国人士,全国各地名校都有以我太爷爷名字命名的‘英东楼’哦。我爷爷是奥委会官员,我妈妈是奥运跳水冠军。豪门不是吹出来的,有钱比不上为国家作贡献。身家不等于身价,论家族影响力谁也比不过我。对了,我的人生中第一张照片已被炒到了百万价码,好开心呀!”

  据知,李嘉诚、许世勋家族都是以房地产起家,财力超过霍氏没问题,但要论综合实力,霍家在家族影响力方面仍占尽先机,所以郭晶晶生子也比其他豪门阔太更为轰动。其他豪门宝宝中,梁洛施三个儿子的爸爸是幼子不掌权,上面又有长子长孙压一头,梁洛施之子受重视的程度自然有限;李嘉欣的儿子是长孙,而且他的爸爸许晋亨是家中独子,李嘉欣之子不争不抢地就稳坐家族继承人顺位第二,地位也是无与伦比。而徐子淇的儿子虽然不是长子长孙,爸爸却格外争气,作为幼子的李家诚深受父亲宠爱,眼看着就是下任“族长”最有力的人选。靠着爸爸好乘凉,徐子淇之子的地位想来也不会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30/n385447801.shtml report 1840 徐子淇和儿子。焦作日报讯“晶刚BB”备受注目,此前港媒更指其一出生即是千亿身价。千亿是个什么概念?不过,香港富豪云集,近日又有媒体分析说,“晶刚BB”并不是豪门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豪门宝宝比一比 “晶刚BB”身价非最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