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一茜称女儿继承田亮运动天分 避谈郭晶晶生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讯 今日下午,叶一茜一身淡粉裙装优雅助阵“让母爱筑巢”发布会,在谈到当妈的感受时,叶一茜脸上洋溢着幸福。她透露女儿继承爸爸田亮的运动天分,体能是全班第一,但避谈“郭晶晶生子与田亮生日为同一天”的新闻。

  今日下午,“让母爱筑巢”优酷活动在北京举行,叶一茜作为特别嘉宾现身。

  叶一茜享受当妈妈的快乐

  “当她朝你扑过来叫‘妈妈’时,你会觉得特别幸福”

  作为新生代全能辣妈,叶一茜家庭事业两不误,当主持又拍微电影,而且更加热衷于参加公益活动,“现在如果是有关母爱方面的活动,或者帮助孤儿方面的,我都会尽全力的配合,有时间一定会去。”

  虽说不放弃工作,但叶一茜当妈后宁愿少接点工作也想要留在家里陪孩子,“我去外地都是订最晚航班走,结束后订最早航班回来,就想给孩子多做一顿饭”。她还透露有时录节目录到很晚会特别想孩子,“不是他们离不开我,是我没有他们就睡不着”。

  不光叶一茜,连老公田亮也不太同意叶一茜常外出拍戏,“这方面,我俩是商量好的,他经常拍戏,我就不能不在家,这样就只剩下孩子在家了”,叶一茜称。

  谈到育儿心得,叶一茜坦言他和田亮没有谁扮黑脸白脸一说,“但不能都扮黑脸,这样会把她吓到,会觉得爸爸妈妈很凶”。叶一茜还透露由于自己结婚生子较早,身边没有朋友可以传授经验,只能自己买各种育儿的书。而她更是在怀孕期间爬高处擦柜子,在机场狂奔,“现在想起来,还是挺后怕的”。

  虽然照顾孩子很辛苦,但叶一茜很享受当妈妈的快乐,说到孩子时脸上也洋溢着幸福,“当她朝你扑过来甜甜的叫声‘妈妈’时,你会觉得特别幸福,一切都很值得”。

  赞女儿有运动天赋 “是天生的,体能是全班第一”

  8月27日是田亮的生日,叶一茜称只是一家人很简单的吃了个饭。谈到女儿送爸爸什么生日礼物时,叶一茜透露,“她就是特别小心的把爸爸叫到一边,很神秘的对他说‘生日快乐’”。

  因为田亮曾是跳水运动员,更多次获得冠军,他们的女儿也被关注是否有运动天赋,叶一茜听闻立马答道:“她运动天赋超好的,我觉得也是天生的,体能是全班第一,其他家长都很喜欢让他们的孩子跟我女儿玩,因为她总是蹦蹦跳跳的,很能激发身边的小朋友。”田亮虽不再跳水,但为保持身材经常在家健身,叶一茜称女儿看到时也经常在旁边会跟着学。

  避谈“郭晶晶生子与田亮生日为同一天”

  27日,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儿子出生,跟田亮是同一天生日,有网友称“是缘分”。当晚叶一茜在微博里称“祝今天过生日的大朋友小朋友们都快乐!”似在回应此新闻,也有网友赞叶一茜大度。但今日记者提到郭晶晶时,就立马被工作人员打断称“不回应与活动无关的问题”。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30830/n385438130.shtml report 1297 中国新闻网讯今日下午,叶一茜一身淡粉裙装优雅助阵“让母爱筑巢”发布会,在谈到当妈的感受时,叶一茜脸上洋溢着幸福。她透露女儿继承爸爸田亮的运动天分,体能是全班第一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叶一茜称女儿继承田亮运动天分 避谈郭晶晶生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