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好莱坞著名男星道格拉斯离婚系因健康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麦克道格拉斯与丽塔琼斯这对银色夫妻近年来遭到不少挫折。
麦克道格拉斯与丽塔琼斯这对银色夫妻近年来遭到不少挫折。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好莱坞影星麦克道格拉斯与妻子凯萨琳丽塔琼斯暂时分居,友人表示,他们两人因健康问题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进而影响了婚姻。

  麦克道格拉斯与丽塔琼斯这对银色夫妻近年来遭到不少挫折,先是麦克道格拉斯在2010年被诊断出罹患喉癌,随后,丽塔琼斯传出患有第二型躁郁症。

  从今年四月以来,68岁的道格拉斯及43岁的丽塔琼斯就没有一起出现在公共场合过,早有传言说他们两人已分居,上星期,道格拉斯在意大利萨丁尼亚打高尔夫球,而丽塔琼斯则待在美国纽约的家中。

  这星期二,道格拉斯一身休闲地与朋友在法国尼斯的餐厅享用美食,并准备参加稍晚在法国举行的电影活动。

  熟习他们夫妻的友人说,道格拉斯与丽塔琼斯暂时分居,让两人能静静地思考婚姻的未来。眼前,他们还不打算诉请离婚或法定分居。朋友也都希望他们两人能化解歧见,重修旧好。

  道格拉斯1998 年在法国一项影展上结识丽塔琼斯一见钟情,因此与前妻离婚,支付了4500 万美元的赡养费,荷包大失血;2000年道格拉斯与丽塔琼斯在纽约结婚,道格拉斯基于前车之监,先与丽塔琼斯签了协议书,载明如果离婚,丽塔琼斯只能拿到一千万美元的赡养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30/n385435720.shtml report 966 麦克道格拉斯与丽塔琼斯这对银色夫妻近年来遭到不少挫折。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好莱坞影星麦克道格拉斯与妻子凯萨琳丽塔琼斯暂时分居,友人表示,他们两人因健康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曝好莱坞著名男星道格拉斯离婚系因健康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