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萌英雄》成泰燊演绑匪 蒙萌猛三人组搞笑

来源:搜狐娱乐
《超萌英雄》“蒙萌猛”三人组
《超萌英雄》“蒙萌猛”三人组

成泰燊颠覆演绑匪
成泰燊颠覆演绑匪


  搜狐娱乐讯 由欧阳奋强执导的电影《超萌英雄》正在新疆火热拍摄中,这部以“萌”为亮点的公路喜剧片有欧弟和杨舒婷的演绎,更有成泰燊颠覆形象出演特立独行的绑匪头目,与“手下”田源和项宇组成“蒙、萌、猛”绑匪三人组。

  成泰燊颠覆形象出演“有文化”的流氓

  俗话说“不怕流氓会打架,就怕流氓有文化!”,成泰燊这次在《超萌英雄》中颠覆演出的,正是一位“有文化”的流氓老大。从片方曝光的剧照看,成泰燊饰演的杨大谦衣着中式服装,手持佛珠,眼戴墨镜,一副谈学论道的架势,举手投足都透露着江湖骗子的气息。成泰燊自己也坦言,这个角色用现在流行的话来形容,就是一个“认真干着傻逼事的二逼”,非常具有喜剧效果。成泰燊表示“一直想找一个喜剧让自己放松一下。”,相比较演文艺片“心累还要遭遇删减”(备注:2012年《白鹿原》公映,成泰燊饰演的白孝文在解放后的戏份全部删除),演喜剧“简直跟放假一样”。从剧组得知,这次赴新疆拍《超萌英雄》,成泰燊带上妻子孩子,工作之余享受天伦之乐。

  搭档天天兄弟组合 “蒙萌猛”绑匪三人成亮点

  据电影宣传方介绍,这次成泰燊、田源、项宇的组合是影片最大笑点之一。“肌肉型男”项宇看着“猛”,实则“蒙”,整天搞不清状况,总被老大和老二欺负。而天天兄弟成员田源所饰演的“段老二”,则看着很“萌”,其实心里小算盘最多,在电影中更有出卖色相的精彩桥段。作为老大,成泰燊饰演的杨大谦,开口说话满腹经纶,可惜学问都没放在正道上,遭遇危险甚至会使出“断指求生”的奇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98619.shtml report 3080 《超萌英雄》“蒙萌猛”三人组成泰燊颠覆演绑匪搜狐娱乐讯由欧阳奋强执导的电影《超萌英雄》正在新疆火热拍摄中,这部以“萌”为亮点的公路喜剧片有欧弟和杨舒婷的演绎,更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