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巩新亮《秘密》青岛热拍 性感演绎麻辣御姐

来源:搜狐娱乐
《秘密》 巩新亮饰知性白领沙叶琪
《秘密》 巩新亮饰知性白领沙叶琪

《秘密》片场 巩新亮
《秘密》片场 巩新亮
巩新亮《秘密》剧照 气场十足
巩新亮《秘密》剧照 气场十足



  搜狐娱乐讯 由天雨传媒、上海蓝色火焰文化传播共同打造的都市悬疑情感剧《每个人都有秘密》(简称《秘密》)目前正在青岛紧张拍摄中。该剧汇聚两岸三地老中青偶像实力演员加盟,性感女神巩新亮此次出演一位性感冷艳、气场十足的复仇御姐沙叶琪,剧中与江语晨饰演的其妹妹易小眠有很深的渊源,各种爱恨情仇,你争我夺,绝对精彩。

  凭借《非诚勿扰》、《龙凤店》、《倩女幽魂》等多部电影作品而被观众所熟知的巩新亮,其性感美艳的外形被众多宅男奉为女神,此次剧中巩新亮的造型依然很是亮眼,知性御姐范儿十足,冷艳霸气。巩新亮坦言这个角色与自己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很能理解人物的痛苦和心情,从看到剧本就喜欢上了沙叶琪这个角色,一个在各个方面都很优秀,虽然面对爱情无比纠结,但绝不会放弃自己的骄傲。

  《每个人都有秘密》讲述了钢琴天才少女易小眠(江语晨饰)在被一个惊天秘密重创后走进了宅女生活变得胆小卑微,此时,自称是祖宅少房东的北宇同(陈键锋饰)、一场灾难后离家出走的姐姐沙叶琪(巩新亮饰)、少女时的梦中情人叶航轩(陈司翰饰)竟同时走进了她的生活,而随之也牵扯进了上下两代四个家庭的恩怨情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97761.shtml report 3306 《秘密》巩新亮饰知性白领沙叶琪[相关]阿Sa与男友秘密同居..|郭晶晶打针催生诞男婴..《秘密》片场巩新亮巩新亮《秘密》剧照气场十足搜狐娱乐讯由天雨传媒、上海蓝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巩新亮《秘密》青岛热拍 性感演绎麻辣御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