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今晚练字神器登陆《发明梦工场》 为开学献礼

来源:搜狐娱乐
练字神器登陆《发明梦工场》
练字神器登陆《发明梦工场》

练字神器为开学献礼
练字神器为开学献礼


  搜狐娱乐讯 《发明梦工场》经过前五期的激烈角逐,已有13位发明人顺利晋级复赛。今晚央视科教频道(CCTV-10)18:45将播出初赛第六场。届时,来自民间的48个发明项目将全部亮相,该节目融科学创业,商业实战和人生励志为一体,为发明人搭建创业平台。晋级成功的项目将面对风险投资人的竞拍,获得启动资金。

  作为国内首档以发明为核心的文化节目,《发明梦工场》广开思路,将益智与发明创新完美结合,既传承了中国的历史文化,令人大长知识,也让人领略了民间达人对发明的渴望,对知识的追求。

  据介绍,在即将播出的第六期节目中,将出现前所未有的发明——隐形纠错字帖。发明人黄若东今年41岁,出生于四川省广汉市,有一个双胞胎姐姐,两人关系非常好。童年时是在农村长大,从小动手能力就很强,会做火药枪、风筝、陀螺,挖泥巴做泥动物、用橡皮筋做自行车,跟木匠学做卯榫结构的小方桌。

  1991年开始做小学老师,会在上课时想出很多课堂小游戏,带领学生一起玩。曾组织过一个随机组字比赛,并组织全市30所学校的学生比赛。有童心,会被人说有种不切实际的天真,偶尔会在生活中制造一些小浪漫。比如过情人节,会送妻子一个橘子,上面有她的简笔画像。性格比较幽默,有娱乐精神,尤其喜欢周星驰的电影。喜欢各种球类运动以及活力板,同时又能静得下来,擅长书法和绘画,是书法家协会的会员。最崇拜马云,经常看他的视频。

  他的这项发明改变了传统描红的练字方式,通过一种可以让字体隐形的特殊方法,使得示范字在常光下不可见。当练字者在字格中写完后,打开显字装置进行照射,就可以显示出字格中原本隐形看不到的范字。这时再通过与写好的字进行对比,练字者就可以非常直观地看出自己写的字与示范字之间的细微差别,找到不足并不断改进。如此反复下去,可以促进大脑主动记忆,提高练字的效率和效果。

  初赛即将收官,发明人的这项发明能否顺利晋级,让我们共同期待央视科教频道(CCTV-10)今晚18:45播出的《发明梦工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92933.shtml report 1650 练字神器登陆《发明梦工场》练字神器为开学献礼搜狐娱乐讯《发明梦工场》经过前五期的激烈角逐,已有13位发明人顺利晋级复赛。今晚央视科教频道(CCTV-10)18: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今晚练字神器登陆《发明梦工场》 为开学献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