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鸡奖公布入围名单 宋佳《萧红》获女主提名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萧红》海报 宋佳再凭《萧红》获金鸡“女主”提名
电影《萧红》海报 宋佳再凭《萧红》获金鸡“女主”提名


  搜狐娱乐讯 2013年8月28日,第29届金鸡奖公布提名名单。青年演员、双料视后宋佳凭借在影片《萧红》中的精湛演技受到观众的肯定,再入围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同时被提名的演员还有张静初、梁静、章子怡、颜丙燕以及杨子珊。

  宋佳式自虐演绎受肯定 与《萧红》命定缘分

  该剧主要围绕宋佳所饰演的女作家萧红,病中困在了日军炮火下的香港,年轻的东北作家骆宾基(张博 饰)陪在她的身边,萧红向骆宾基讲述了她10年来颠沛流离的写作生涯,以及她和作家萧军(黄觉 饰)、端木蕻良(王仁君 饰)之间的两段不寻常的感情。萧红深深的打动了骆宾基,但此时的萧红已经病入膏肓。骆宾基和外出归来的端木蕻良把萧红送进医院,陪伴她度过了生命中最后的时光。

  剧中,萧红生逢战乱,历尽坎坷,是个性格非常复杂、命运大起大落人物,而对接演这类的难驾驭的角色宋佳似乎从未抗拒,并以宋佳式的自虐方式,得到了大众的肯定!宋佳表示:我跟萧红有着奇妙的缘分,我们都是哈尔滨出去的,都在上海生活过;萧红31岁离开了人世, 而我31 岁遇到了这个角色,很奇妙,也可能是我想得太多。我觉得,一定要对得起萧红,她在天上看着我呢。我有理由通过文艺作品展现她真实的一面,唤起人们对萧红的记忆。演萧红那两个月,我离疯就差一步了! 我要用短暂的电影表现她短暂的一生,必须要保持高度热情,必须要对自己狠一点!

  金鸡奖9月将揭谜底 宋佳章子怡颜丙燕同台较量

  中国电影金鸡奖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和中国文联联合主办,创办于1981年。中国电影金鸡奖是中国大陆电影界最权威和最专业的电影奖。大陆的金鸡奖与百花奖、华表奖并称中国电影三大奖。中国电影金鸡奖与香港电影金像奖、台湾电影金马奖并称华语电影最高成就三大奖。此次金鸡奖竞争非常激烈。第22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所有奖项将于9月25至28日在武汉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84829.shtml report 2480 电影《萧红》海报宋佳再凭《萧红》获金鸡“女主”提名搜狐娱乐讯2013年8月28日,第29届金鸡奖公布提名名单。青年演员、双料视后宋佳凭借在影片《萧红》中的精湛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金鸡奖公布入围名单 宋佳《萧红》获女主提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