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今秋回归的12部伟大美剧 《国土安全》领衔

来源:搜狐娱乐
《国土安全》
《国土安全》

《吸血鬼日记》
《吸血鬼日记》

《绿箭侠》
《绿箭侠》


  搜狐娱乐讯 2013-14秋季档美剧的大幕即将拉开,很多堪称伟大的剧集将宣告回归,外媒也盘点了将在今秋(必须是秋季,冬季的不算)回归的12部伟大剧集:

  【邪恶力量】

  CW电视台《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的男孩儿们又回来了,这部剧集的故事内容越来越强大,该剧拥有诸多狂热粉丝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它混合了恐怖、神话和幽默元素。在第九季中,男孩儿们将对付被踢出天堂的堕落天使,曾经出演过《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的塔莫-潘尼凯(Tahmoh Penikett)也将加盟。

  【美国好声音】

  自Fox的《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之后,NBC电视台的《美国好声音》(The Voice)已经成为最好的真人秀歌唱竞赛节目。对于从第一季就开始追随这档节目的观众们来说,真正吸引人的地方或许并非天才选手们的演出,而是坐在导师席上的四位导师,新一季的四位导师仍将是原班人马——布雷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亚当-列维(Adam Levine)和席洛-格林(Cee Lo Green)。

  【吸血鬼日记】

  终于高中毕业了!在《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第五季中,主角们的故事背景将从高中转移到大学。在美剧的历史上,很多将故事背景从高中转到大学的剧集都遭遇收视滑坡,《吸血鬼日记》能反其道而行之吗?值得庆幸的是,这部剧集中仍将有很多超自然的元素。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

  CBS热播喜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将在今秋迎来全剧终,疑云重重的“妈妈”最终将被揭晓庐山真面目。最近几年,《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剧集质量下滑很严重,但它仍值得观众们看完大结局。

  【绿箭侠】

  《绿箭侠》(Arrow)是CW电视台推出的又一部超级英雄剧集,跟以往的剧集一样,它播完第一季后就紧紧抓住了观众的眼球,那么第二季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

  【明迪烦事多】

  敏迪-卡灵(Mindy Kaling)担任主创兼主演的《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上一季的开局相当坚挺,尽管该剧后来似乎遇到了一些问题,但这部喜剧中有很多极具天赋的演员,这其中就包括敏迪-卡灵和克丽丝-梅西纳(Chris Messina),因此它会不会像《杰茜驾到》(New Girl)那样成为一部了不起的喜剧?

  【丑闻】

  《丑闻》(Scandal)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的讨论,如果你还没有看过这部剧集,那么现在是时候猛起直追了,特别是该剧上季的压轴戏给了一个巨大的启示。

  【美国怪谭:女巫】

  FX电视网的《美国怪谭》(American Horror Story)系列也许是目前最奇怪的电视节目,当然,这其中真正起到关键作用的还是作为主创的瑞恩-墨菲(Ryan Murphy),《美国怪谭:疯人院》的剧情已经给观众们带来了毛骨悚然的恐慌,那在新一季的《美国怪谭:女巫》中,墨菲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悚?

  【公园与休憩】

  《公园与休憩》(Parks and Recreation)总是能给人带来一种愉悦的观剧感,现在这部喜剧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立足点,所以新一季的剧情也将让人更感兴趣。

  【杰茜驾到】

  佐伊-丹斯切尔(Zooey Deschanel)领衔主演的Fox喜剧《杰茜驾到》(New Girl),已经成功找到了观众的笑点,该剧的第二季堪称电视史上最棒的喜剧之一,因此第三季的发展方向也让人非常感兴趣,尤其是男女主角已经相恋在一起。

  【为人父母】

  当《为人父母》(Parenthood)宣布续订第五季的时候,所有人都为这部聪明、成熟的剧集松了一口气,该剧也将在新一季进入新的篇章。

  【国土安全】

  《国土安全》(Homeland)第二季以一种梦幻般的、有争议的方式结束了,观众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这部反恐剧的第三季。在最新的预告片中,凯莉(Carrie)、布罗迪(Brody)和索尔(Saul)的情况似乎将变得更加复杂,而且该剧又将如何平衡布罗迪与凯莉之间的关系?因此第三季肯定将值得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84378.shtml report 4889 《国土安全》《吸血鬼日记》《绿箭侠》搜狐娱乐讯2013-14秋季档美剧的大幕即将拉开,很多堪称伟大的剧集将宣告回归,外媒也盘点了将在今秋(必须是秋季,冬季的不算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今秋回归的12部伟大美剧 《国土安全》领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