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楠吴京事业当红聚少离多 婚期空延后

谢楠同李湘合影。
谢楠同李湘合影。


  深圳晚报讯 真人秀节目《超级减肥王》正在海南国信龙沐湾火热录制中,知性女主播谢楠搭档央视财经频道谢颖颖共同主持这档励志减肥真人秀节目。据悉,谢楠为了录制这档全程长达4个月的真人秀,不仅推掉了很多主持和角色的邀约,还把与男友吴京的婚事推后,对此,她表示:“现阶段我最大的任务就是主持好《超级减肥王》,吴京也在《战狼》紧张拍摄中”,“我们这也算一种并肩作战吧”。

  谢楠吴京“一生一世”

  入行8年,谢楠几乎与绯闻绝缘,一直以清新知性的形象示人,甚至还被一贯损人的网络红人“留几手”奉为心中女神。

  2012年12月21日,谢楠在自己的微博里公开表白:“这一年,连世界末日都经历了,还怕什么?我会好好守护你的@吴京”。至此,她和吴京的恋情终于公布于众。2013年1月4日,被网友称之为是难得的“爱你一生一世”的日子里,吴京于出席一场活动时承认两人好事将近。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在吴京事业发力的同时,谢楠也开始寻找一档能代表自己的节目。

  为“减肥”推迟婚期

  此番主持央视财经频道《超级减肥王》无疑是谢楠事业上的一个很好的契机。谢楠是原版节目《The Biggest Loser》的忠实粉丝,当第一时间知道这个节目将引进制作中国版时,她就曾经跟朋友打赌“一定会火的一塌糊涂,真心太励志了!”而当该节目引入中国后她更是主动出击,对《超级减肥王》女主持的身份势在必得。

  面对超长录制周期,她毫不犹豫地向节目总制片人保证“全面配合,一切行动听指挥”。从节目筹备到录制谢楠更是全力配合,她调整了其他工作计划,除了推掉很多商业活动和片约外,她和吴京的婚期有可能也将延后。

  当被记者问到“到底什么时候结婚”时,多次传出婚讯的她明显有些吞吐:“哎呀还没想过,先主持好节目再说别的啦!”而当谈及男友吴京是否支持时,谢楠又恢复了一贯的伶牙俐齿:“当然了!他一直特好奇这个封闭训练营是什么样的,他拍《战狼》瘦了10多斤,还发微博说‘想减肥,来《战狼》’。我跟他说想减肥当然要来《超级减肥王》了,我们选手一周减重的斤数几乎是他的两倍,他就特好奇,特想来看看”。男友如此支持,可见谢楠将《超级减肥王》视为事业大计,婚期让步也不足为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81124.shtml report 1400 谢楠同李湘合影。深圳晚报讯真人秀节目《超级减肥王》正在海南国信龙沐湾火热录制中,知性女主播谢楠搭档央视财经频道谢颖颖共同主持这档励志减肥真人秀节目。据悉,谢楠为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谢楠吴京事业当红聚少离多 婚期空延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