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长江工作重心转向影视:让出春晚舞台

来源:沈阳日报
潘长江新剧中演武大郎。
潘长江新剧中演武大郎。


  沈阳日报讯 别看这个男人身材矮小,气魄可是一点儿不少,尽管他不喜欢别人拿自己的身高开玩笑,却还是“忍痛”出演了武大郎。“武大郎不管多窝囊到底是个男人,是男人就应该有点责任心”!8月28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武大郎扮演者潘长江。

  谈家庭

  拼事业是为了家庭能更好

  记者:年初您喜得外孙,但工作却丝毫没有懈怠,事业和家庭您是如何来平衡的?

  潘长江:一个男人,应该以事业为主家庭为辅,毕竟事业好了家庭才能幸福。但我和别人的想法不一样,我从干这一行开始就一直是家庭事业两不误,如果这段时间拍戏我会拿出百分之百的精力去演好我的角色,但如果这段时间不拍戏了,我也会拿出全部的精力来照顾我的家庭。

  记者:经常看您在微博上晒出外孙的照片,能谈谈您的外孙小石头吗?

  潘长江:小石头和普通人家的小男孩一样,现在是7个月多一点儿,非常健康也非常结实……现在也会认人了,我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去看他。做姥爷的疼外孙是人之常情,但我毕竟是个演员,不能因为有了外孙就耽误了工作,所以我还是会将大多数的时间投入到工作上。我觉得是个男人就应该有点儿责任心,有点儿“良心”,整天在外面拼事业还不都是为了家庭能更好嘛!

  谈事业

  工作重心会转向影视

  记者:都说上春晚是一件很累的事情,您觉得会吗?演小品和拍戏哪个更轻松呢?

  潘长江:我觉得都不轻松,上春晚和拍戏是两种累法。春晚累心、累神,拍戏更累体力,揣摩角色会累点儿脑子,但至少不累心,我觉得心累才是最累的。

  记者:那么您今后事业的重心会转向影视吗?

  潘长江:现在看来,我的事业重心转向电视剧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一方面因为年纪越来越大了,毕竟任何舞台都是推陈出新的,春晚的小品舞台也不能老是靠着我们这帮老人儿,现在也是时候把这个舞台让给新人了。 本报记者 刘胤宇

yule.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80395.shtml report 1326 潘长江新剧中演武大郎。沈阳日报讯别看这个男人身材矮小,气魄可是一点儿不少,尽管他不喜欢别人拿自己的身高开玩笑,却还是“忍痛”出演了武大郎。“武大郎不管多窝囊到底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潘长江工作重心转向影视:让出春晚舞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