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首付》不堪压力经济男欲跳河 时尚女欲改嫁

来源:搜狐娱乐
《首付》不堪压力“经济男”欲跳河“时尚女”欲改嫁
《首付》不堪压力“经济男”欲跳河“时尚女”欲改嫁

《首付》不堪压力“经济男”欲跳河“时尚女”欲改嫁
《首付》不堪压力“经济男”欲跳河“时尚女”欲改嫁


  搜狐娱乐讯 年度情感电视剧《首付》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男女主角三男四女,可以说每天都上演着各种各样的真实生活,主演张铎,黄小蕾,王阳,冯鹏,张妹芳等都表示,这次拍《首付》剧和以前的戏感觉不一样,里面非常真实、非常生活化的剧情和台词,感觉就是自己每天的生活,有些都不用刻意去表演,很自然地就入戏了。

  今晚剧情:

  伤者的家属又找到庞立索要医药费,花枝母亲杜春梅终于经受不住打击,病倒住进了医院。庞立来医院看望杜春梅,杜春梅已经被庞立的事情折磨的要疯掉了,为了花枝和这个家,她跪在地上求庞立和花枝离婚。庞立已经走投无路,为了花枝的幸福,他同意了。庞立感到非常痛苦,车祸事件尚未处理完毕,家庭危机再度袭来。他感觉到人生再无乐趣,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以后的生活。在他的心里自杀的念头油然而生。

  麦朵告诉吕夏,说她和林小堂已经正式交往了。吕夏醋意大发,心里在滴血。邓勉之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吕夏问邓勉之还爱自己吗?邓勉之说爱,吕夏让邓勉之求婚。邓勉之难以理解,他不知道吕夏到底是怎么想的。邓勉之说要吕夏回家看完林小堂写的小说《闪婚,闪离》,看完如果她还愿意嫁给自己就娶她。

  最后到底有情人是否都能终成眷属呢?明天的大结局将揭开谜底!

  花絮:冯鹏《首付》桥上自尽险掉河 遭群众围观报警

  《首付》剧中冯鹏饰演的悲剧小人物庞立,结婚后经历了各种生活所迫,自己跑去桥头,想要投河自尽。拍摄时,冯鹏抱着桥上的立杆,痛哭流涕。围观群众以为他是真的要投河自尽,竟然报警惊动了110来到现场,其他几位主演张铎,黄小蕾,王阳,冯鹏,张妹芳等也全然不顾警察前来,继续在现场劝说和解救冯鹏,边急边哭。导演高兴地说一条全过,而且画面效果非常好。

  拍摄过后,有恐高症的冯鹏说在上面除了害怕,真的感触很多啊,因为太入戏,哭得太忘我,手一松,差点真的滑下去。他还告诉大家,这段戏是最有看头的,观众在看《首付》的时候一定要留意这段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78529.shtml report 2036 《首付》不堪压力“经济男”欲跳河“时尚女”欲改嫁《首付》不堪压力“经济男”欲跳河“时尚女”欲改嫁搜狐娱乐讯年度情感电视剧《首付》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男女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