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抢人环节意义重大 “好声音”逆袭成一种正能量

来源:新商报
导师在面临选择时都纠结不已。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本周五,“好声音”将进入到张惠妹组的导师考核,经过前两期节目的亮相,观众基本对本季“好声音”新引入的“抢人环节”有所熟悉,坦率地讲,到目前为止,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还没有诞生过如吴莫愁这样的巨星,然而,赛制的变化让节目的看点变得多元、多变。

  给了失意者一个机会

  人所诟病和厌烦的“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曾在《中国达人秀》录制现场说过一句话:“晋级的选手,我们可以说‘你成功了’;但是对那些没有晋级的学员,我们不能说‘他失败了’,而要说,‘你暂时没有成功’。”选秀、真人秀节目势必要有离开舞台的选手出现,这也是节目最原初的看点之一,不过,离开舞台的不一定会变成芸芸众生,所以有了传统选秀节目“复活赛”“外卡赛”的出现。

  好声音的“抢人”有别于选秀节目的“复活”,后者大多要考虑选手能否得到观众的支持,而前者在于学员的实力、特点能否取悦导师及其团队,并且成为自己新导师门下一颗出奇制胜的“尖兵”。这其中,也许有的人因为分组实力太强而离开,有的人因为现场发挥出现失误而抱憾。每位导师名额有限的两次“抢人”机会,给了他们一次“咸鱼翻身”的机会。而那些没有得到机会的学员,也不会有太多遗憾。因为导师没有否定他,只是说自己的团队不适合他罢了。

  结果增加了太多变数

  抢人环节的加入,的确让比赛本身更加充满未知性。试想一下,如果哪位“被抢”的学员最后一路过关斩将,成为新一季的“年度好声音”,这不啻于上演了一出“逆袭”大戏。毕竟,在当下的社会,“逆袭”有时候带有一定励志色彩,还具有一定的正能量。在期待、犹疑、吃惊、失望等多重复杂的收视心理下,观众也必定对节目有持续关注度,好声音居高不下的收视率就是一个证明。

  值得一提的是,从刚刚结束的第四季《美国之声》来看,虽然最后夺冠的依然是众望所归的、年仅16岁的女孩Danielle Bradbery,但被抢的学员均有不错发挥,有的甚至成功进入到下一轮。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到底鹿死谁手,这个悬念将会一直存在,时有变化。

  

yule.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76121.shtml report 1415 导师在面临选择时都纠结不已。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本周五,“好声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抢人环节意义重大 “好声音”逆袭成一种正能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