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穿越火线》发情感预告 战争烘托人性光辉

来源:搜狐娱乐
《穿越火线》剧照:年轻母亲冒死救子
《穿越火线》剧照:年轻母亲冒死救子

《穿越火线》剧照:战争场面真实激烈
《穿越火线》剧照:战争场面真实激烈


  搜狐娱乐讯 《穿越火线》即将于9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日前,影片发布了一款情感版预告,展现了激烈残酷的战火下的伟大的母爱。视频中,一位年轻母亲为了营救意外深陷战区的儿子,不顾一切只身奔赴战场,虽九死一生,但仍不畏艰险,突破重重封锁。呼啸而过的导弹、雨点般的肆意横飞的子弹,这些战场实景更加凸显了人性中最无私的亲情。

  情感版预告流露真情

  在此次发布情感版预告围绕着影片中年轻母亲舍身救子的故事主线集中展开。在近一分钟的视频中,一场毫无征兆的现代战争一触即发,无数大兵、先进武器聚集一地,年轻的母亲意外得知儿子竟然深陷战火。当焦急地赶赴救援竟换来眼前战事愈演愈烈,导弹在天空中呼啸而过,子弹像雨点般的肆意横飞的惨烈一幕。一道不可逾越的战争火线,阻隔了这对母子。

  预告片将影片中的情感爆发展现无遗,伟大的母爱在战火中急速发酵,战胜了千难万险。年轻貌美的母亲不顾一切、试图只身穿越火线。在遍地开花的惨烈战场面前,在置身火海的爆炸现场,她没有退缩。面对着劝诫她的士兵,她道出一句“请帮帮我好吗?”既有对战争的无奈,更有救子的决心。流露出的真情实感令人深受触动。这个冒险之旅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就像一场噩梦,幸有一队勇敢的大兵舍身保护……

  残酷战场烘托人性光辉

  可以说《穿越火线》既有激烈震撼的战争场面,也有感人至深的真情实感。战事没有征兆突然来袭,灾难降临才更显生命珍贵。在赶去接儿子的途中,年轻的母亲所乘坐的大巴不幸被流弹击中,刚才还好心递给她苹果吃的老妇人瞬间殒命,这让她第一次见识到战争的可怕,也更坚定了她寻找儿子的决心。为了解救儿子,她置生死于度外,穿越重重险阻来到儿子身边。

  影片并没有刻意描写某个英雄人物,更多的是团队的默契协作,是民众与士兵的相互理解,相互关照。将士英勇对敌,为了解救被困居民,为了保卫领土,奋不顾身。

  据悉,该片将于9月13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70001.shtml report 2897 《穿越火线》剧照:年轻母亲冒死救子《穿越火线》剧照:战争场面真实激烈搜狐娱乐讯《穿越火线》即将于9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日前,影片发布了一款情感版预告,展现了激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