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等风来》曝吐槽特辑 滕华涛被赞站在卖萌一线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 近日,电影《等风来》发布了尼泊尔奇遇记“吐槽”导演滕华涛特辑。在这款中,《等风来》众主创从导演滕华涛的体态、口味、个性等方面对其进行全面解读,网友眼中“永远卖萌永远热泪盈眶”的导演滕华涛初步得到印证。不过对于“卖萌”、“闷骚”这类的标签,滕华涛有自己的看法:“其实从来没有刻意去卖萌,但是却始终被认为在卖萌,我承认自己闷,但是不骚吧。”《失恋33天》后“鲸涛”组合再度联手打造《等风来》,在编剧鲍鲸鲸眼中,滕华涛不仅是她的伯乐,是个大好人,更重要的是,滕华涛和自己一样,都属于高贵冷艳咖。

  胖而不腻闷而不骚 “从未刻意卖萌 却被认为始终站在卖萌第一线”

  第一次见倪妮的时候,滕华涛导演走的算是庄重大气的路线。“特别严肃,倍儿认真的一个人,不苟言笑。”倪妮回忆。结果一进组,倪妮发现导演本性暴露无遗,逗贫搞笑、萌态十足。一会儿模仿倪妮说台词,一会儿“取笑”被蜜蜂蛰伤的刘亚瑟:“她哭了,她哭了。”让刘亚瑟哭笑不得。“一线卖萌导演”的一大困惑就是无论他说什么、做什么都被认为在卖萌。作为微博上著名的“黄油小熊”,滕华涛有时候转发一些有趣的东西,甚至只用个表情符号,都被网友调侃为“导演你又卖萌了”。在大呼“这个真没有”时滕华涛觉得这事再解释也没用,就算自己从未刻意卖萌、更未恶意卖萌,但始终被认为站在卖萌第一线。

  不管有无刻意,滕华涛“卖萌的小熊”的形象已基本树立。“我们私底下都管他叫小熊哥。”井柏然说。据井柏然观察,作为温和的小熊,导演喜欢玩,也喜欢吃。好吃的一大后果就是胖,这一点貌似已成为小熊君一个不小的困扰,在电影《等风来》的线上活动、视频发布中,导演一听到“致十年之后的自己之不能再胖了”,“我要体重不过百,我在等风来”时就忍不住“落泪”。事实上,“作为一只卖萌的小熊”,滕华涛基本上属于胖而不腻款,虽然体态有些丰腴,但还是隐藏不住他那过人的萌态。

  “鲸涛”联手 尼泊尔等风来 高贵冷艳咖“身为直男却有gay的品味”

  《等风来》是导演滕华涛和编剧鲍鲸鲸继《失恋33天》后再度联手打造的力作。《失恋33天》将鲍鲸鲸带入走上职业编剧之路,也进入大众视线,作为史上最年轻的金马奖编剧,鲍鲸鲸是公认的“萌妹子”。从这一点上来说,鲍鲸鲸和导演算是同一款。在自认“高贵冷艳”的鲍鲸鲸眼里,滕华涛不仅是她的伯乐、是个大好人,更妙的是,滕导也透着高贵冷艳的气质。在朋友眼里,这位熊叔“这么大年纪还能抓住年轻人的生活、困扰、趣味”,更妙的是他“身为直男却有gay样品味”才使得他的电影精致讲究。对于这句“身为直男却有gay的品味”,滕华涛点赞并视为金句。

  据悉,《等风来》由完美世界影视出品,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得主鲍鲸鲸编剧,《失恋33天》导演滕华涛执导,倪妮、井柏然领衔主演,将于11月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67957.shtml report 3360 《等风来》:滕华涛导演在片场(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近日,电影《等风来》发布了尼泊尔奇遇记“吐槽”导演滕华涛特辑。在这款中,《等风来》众主创从导演滕华涛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