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毅郭京飞《假如》成兄弟 戏里别扭戏外亲

来源:搜狐娱乐
郭京飞饰演黎山
郭京飞饰演黎山

陆毅饰演黎阳
陆毅饰演黎阳

陆毅郭京飞起冲突
陆毅郭京飞起冲突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陆毅、秦海璐、郭京飞、耿乐、吴越等人领衔主演的情感大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目前正在北京、天津、河南、吉林四大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由金牌编剧王宛平和著名导演姚晓峰联手打造,剧中陆毅饰演的黎阳和郭京飞饰演的黎山是一对亲兄弟,但黎山对“嫁入”高干家庭的哥哥无法理解,经常对黎阳冷言讽刺,二人关系非常紧张。然而在现实生活中,陆毅和郭京飞这对娶走了鲍氏姐妹花的连襟,关系却是相当的铁,跟戏里角色有着极大的反差。

  陆毅掌掴郭京飞 “王子”与“痞子”的遭遇战

  电视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生活在北京胡同里的黎家三姐弟十年的感情经历。陆毅饰演的黎家老二黎阳,是一位刚毕业的优秀大学生,年轻帅气,满腹才华,是整条胡同里公认的“王子”,而郭京飞饰演的老三黎山则与哥哥黎阳恰恰相反,早早辍学,接了父亲的班在工厂工作,因为性格火爆经常跟别人打架,惹是生非,人称“胡同痞子”。

  身为“王子”的哥哥黎阳觉得弟弟黎山每天不务正业,倔强的性格还难以教育,很为之头疼。而弟弟黎山也看不起黎阳,认为黎阳为了权势抛弃初恋,实在遭人鄙视。两兄弟的矛盾在黎山闯入程家寻找柳凤时彻底爆发,黎山被保安抓住,恰好黎阳在程家吃饭,黎山出言讽刺黎阳攀了高枝连亲弟弟都不认,气愤的黎阳打了黎山,又被程和平嘲笑是势利小人,黎阳俨然成了受气的“夹心饼”。角色的巨大性格反差,让两人在戏里经常是针尖对麦芒,互相看对方不顺眼,丝毫没有同胞兄弟的亲密感。

  明星连襟再度合作 陆毅郭京飞戏外亲密

  虽然在剧中陆毅与郭京飞是别别扭扭的兄弟俩,两人却是实打实的亲密一家人。陆毅的妻子鲍蕾与郭京飞的妻子鲍莉是同胞姐妹,感情非常要好,陆毅与郭京飞是圈内少有的明星连襟。陆毅也曾在采访中表示,《假如》这部戏就是郭京飞介绍自己来演的,和戏里角色不同,现实生活中他跟郭京飞的关系非常的要好,两人在现场合作时就经常开玩笑、互相调侃,可谓是戏里别扭戏外亲。而此前由郭京飞主演的热播剧《龙门镖局》中,陆毅也欣然客串了一个角色,两连襟可谓合作愉快、携手并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64131.shtml report 2389 郭京飞饰演黎山陆毅饰演黎阳陆毅郭京飞起冲突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出品,陆毅、秦海璐、郭京飞、耿乐、吴越等人领衔主演的情感大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目前正在北京、天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