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 >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贝娜父亲任金钟奖裁判 反对女儿参加好声音

来源:搜狐娱乐
姚峰将任金钟奖-中国音超裁判
姚峰将任金钟奖-中国音超裁判

  搜狐娱乐讯 “好声音”姚贝娜的父亲姚峰作为深圳音协主席,近日出席金钟奖-中国音超,并担任裁判,为所有参赛队员的表现打分。姚峰力挺今年的金钟奖-中国音超:“金钟奖是中国音协和深圳市委宣传部联手打造的一个品牌,是深圳音乐工程的重要支撑,今年的比赛比往年更职业化、接地气,可看性和可听性都非常高”。

  曾反对姚贝娜参赛好声音 因档期错过金钟奖

  姚峰介绍姚贝娜去年曾接到“好声音”邀请,但是他反对身为青歌赛冠军的姚贝娜去参与选秀节目。看过“好声音”第一季节目后,姚峰觉得这个节目还是比较严肃的,比较尊重音乐的,所以就转而支持女儿参赛。姚峰还透露本来今年姚贝娜有代表华谊与陈楚生、尚雯婕一起并肩参赛金钟奖的计划。毕竟对于一个专业的歌手来说,拿了青歌赛冠军,如果在金钟奖再有斩获,将中央级媒体大奖和国家级专业大奖包揽囊中,在业界也就相当于得到了最高的肯定。但是却由于档期问题,姚贝娜错过了首次亮相的中国流行音乐超级联赛。

  姚贝娜不是玩跨界 而是回归

  谈到现在“火”起来的女儿,姚峰很自豪。身为武汉音乐学院教授的姚峰就是姚贝娜的启蒙老师。很多人认为姚贝娜是从唱民歌转行到流行音乐的,但是姚峰表示这是误解,姚贝娜是武汉音乐学院附中的正式学生,就是“跟着我学流行的”。只不过后来有所改变,学唱民歌,现在又转回到流行音乐上来。但是谈到女儿自己的兴趣,姚峰很坚定地说,姚贝娜自己最喜欢的就是流行。他说:“姚贝娜(在流行音乐上)的认真、勤奋都是罕见的。”

  周笔畅也曾是姚峰的学生

  众所周知,周笔畅是深圳人,她的老师就是姚峰。算起来,姚贝娜和周笔畅还是同门师姐妹。由于接受采访时周笔畅在金钟奖-中国音超的比赛还没有开始,姚峰也无从点评昔日弟子当天的表现。姚峰也不愿意拿姚贝娜与陈楚生、周笔畅等同为深圳出来的歌手做比较,但是对于姚贝娜在流行音乐的艺术、技术上的修养还是显得颇为自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63227.shtml report 1317 姚峰将任金钟奖-中国音超裁判搜狐娱乐讯“好声音”姚贝娜的父亲姚峰作为深圳音协主席,近日出席金钟奖-中国音超,并担任裁判,为所有参赛队员的表现打分。姚峰力挺今年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