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药》传递爱的能量 杨佳音现场求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杨佳音《解药》剧照
杨佳音《解药》剧照

杨佳音传递爱的能量现场求关注
杨佳音传递爱的能量现场求关注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丛林导演操刀,杨佳音、李龙吟主演的话剧《解药》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进行了展演,反响热烈,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演员杨佳音在该剧中饰演的李明伦用他诙谐幽默的语言风格,夸张搞笑的肢体动作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机智幽默 现场求关注

  该剧讲述了两个“六根不净,狼性不足”的中年男子,为了寻求一剂“不存在”的解药而展开的一系列故事,从他们的各自人生经历中讲述人性和爱的真谛,启发世人关爱他人之心,领悟人性的真善美。演员杨佳音在该剧中饰演一位心理医生李明伦,他坐享名誉和他人的钦慕,但却失去了真实的自我,他没有了关爱他人之心,他更失去了承担责任的勇气。该剧便围绕着他与他的患者赵天池展开,二人通过不断地接触、争吵和矛盾的激化使剧情层层推进,高潮不断,令人目不暇接。杨佳音用他的机智与幽默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话剧接近尾端之时,现场惊现杨佳音微博求关注的一幕,令人在嘀笑皆非之际记住了这位带给大家欢笑的机智男人杨佳音。

  语言诙谐 传递正能量

  该剧融入了许多时下热门词句和网络词汇,给人极大地亲切感,小舞台的设计更是让演员和观众近乎零距离的接触。本剧语言风格幽默诙谐,剧情高潮迭起,看点十足,给人在捧腹大笑间留下深刻印象。本剧主演之一杨佳音在谈到话剧《解药》时用一见钟情来形容,他认为《解药》的剧情结构严谨扎实,情节设置上不时有出彩之处,风格上既现实又极具颠覆性,剧情的反转和人物语言上的冲撞令自己十分过瘾,并能够给予观众十足的画面感。该剧以讨论生死为由,展开了一场人性、人情的纠葛、搏斗与反转,教会人们领悟人性的真善美,呼吁人们关爱他人之心,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很多观众在看后均对本剧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对于演员杨佳音的表现更是赞叹连连,认为话剧《解药》是一部很有意义的剧目,杨佳音的演技更是炉火纯青,他活灵活现的演绎了李明伦这样一个生活富卓但却内心煎熬的男人的一生。

  据悉,话剧《解药》的第四场并没有剧本,均是演员的现场发挥,场场不同,每次都给观众带来惊喜,这对演员的演技和临场反应都是一个考验,而杨佳音的表现次次让人惊艳,他用机智的反应完美的演绎了李明伦这个角色,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喜爱。而由他加盟的革命史诗大剧《枪侠》也即将登陆荧屏,届时杨佳音将继续延续《解药》中诙谐的语言风格,给这个沉重的历史题材大剧带去鲜活的生命力,相信杨佳音必会再次用他精湛的演技征服大家,让我们期待杨佳音在《枪侠》中的华丽转身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61026.shtml report 3096 杨佳音《解药》剧照杨佳音传递爱的能量现场求关注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丛林导演操刀,杨佳音、李龙吟主演的话剧《解药》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进行了展演,反响热烈,受到了广大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解药》传递爱的能量 杨佳音现场求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