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站到底》规则奖品双重升级 上演复仇之战

来源:搜狐娱乐
最大个大叔刘超
最大个大叔刘超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晚(8月29日22点)《一站到底》全新升级,节目组经过几天几夜的构思筹划,规则奖品进行全面大更新,规则变得更加人性化,奖品变得更加诱人,据《一站到底》的编导透露,这次升级绝对是花了大的血本,守擂者和挑战者将有更多机会得到奖品,而奖品也是更加丰富,南非裸钻、希尔顿顶级套房不在话下,最终大奖就是打开世界地图,世界最值得去的二十一个旅游胜地双人游任你选。这次升级让本周四晚参加节目的选手们都成了第一批幸运儿,挑战者一上台就扬言为了大奖而来,而其他选手也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新规则:用掉对手免答权可以获得自己身上奖品

  最大奖:打开世界地图全球旅游胜地双人游任你选

  《一站到底》开播到现在已经有一年半多,在此期间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和支持,节目的收视率也是节节攀升,为此节目组精心筹划做出了重大决定,就在本周四晚的节目中对节目规则和奖品进行全面更新升级,规则变得更加人性化,中间的挑战者将会有更多的选择,周围的守擂者将会有更多的机会,比如之前的关键第四号变成了关键第三号,只要挑战者打败了前三名选手,就可以自主选择离开并带走这三位的所有奖品,而如果选择继续冲那么还会补足一次免答权;对于守擂者而言,只要在答题过程中用掉对手一个免答权,就可以立即获得自己身上的奖品,总之不管是挑战者还是守擂者他们都比之前有更多的机会获得奖品。

  除了规则变化外,节目的所有奖品也进行了全面升级。用主持人晓敏的话说是:“这些奖品真是太诱人了!”主要有哪些奖品呢?主持人晓敏如数家珍报道:“主要有3D投影仪、双开门冰箱、电脑、顶级套房、济州岛豪华浪漫旅游、南非裸钻等等。”在场选手们听得喜笑颜开,全场的小伙伴们也是猛劲地鼓掌!但是这些才是普通奖品,而最大的奖足以惊呆在场的小伙伴们,主持人李好郑重其事公布说:“如果挑战者站到最后并答对最后的精选五道题,那么他将打开世界地图,从全世界最值得去的二十一个旅游胜地中任选一个,而且还是双人游哦!”

  最大个:隔壁家的大叔上演复仇之战

  冲大奖:答题不过瘾冲刺最终大奖

  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变化升级让在场的选手们真是牟足了劲答题,不管是守擂者还是挑战者,作为本次变化升级的第一批幸运儿在节目没开始前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有选手甚至在前一天晚上就开始打探对手底细,但是最终还是弄巧成拙没能站到最后。

  来自吉林的刘超绝对是本场最大的幸运儿。190的大个让对手自惭形秽,声称自己的身高在他面前就是硬伤。刘超有两个关键词身份,一是“隔壁家的大叔”,刘超说:“因为自己是一个190 的大个子,所以隔壁家长或者是老师教训不听话的小朋友的时候,都会说:你要是再不听话,就让隔壁的刘超叔叔来教训你,搞得现在小朋友看到我就害怕,拔腿就跑。其实我很高大 ,但是我很温柔。”而另一个关键词是“复仇之战”,原来此次来参加比赛他还带了一个艰巨的任务,就是为室友复仇,“因为自己和室友一直很喜欢一起看一站到底,一起答题,答题也在伯仲之间。后来室友来到一站到底,一个人就答穿两次题库,最后却惜败了。所以今天就是来为室友复仇的。”刘超现在的工作是在北京一家教育机构担任数学老师,理性的思维下他在和对手答题时特别淡定,两手拥抱站在场上就像柱子一样笔直,在和对手的激烈交锋中他面不改色,经过十几轮的较量打败对手后他才面露微笑。刘超最终站到最后,但他还将面临最后的挑战,那就是精选五道题。虽说他已经揽获了大部分奖品,但是全世界最值得去的旅游胜地双人游谁不心动呢?刘超斩钉截铁说:“只可惜我站的太晚了,而且刚才那些题目答得不过瘾,所以我选择冲。”那么究竟刘超有没有复仇成功而赢得本次升级后的最终大奖呢?敬请关注本周四晚(8月29日22点)高端大气上档次《一站到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58866.shtml report 2128 最大个大叔刘超搜狐娱乐讯本周四晚(8月29日22点)《一站到底》全新升级,节目组经过几天几夜的构思筹划,规则奖品进行全面大更新,规则变得更加人性化,奖品变得更加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