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妍希版小龙女遭吐槽 于正:要告网上这群水军

来源:现代快报
陈妍希版小龙女
陈妍希版小龙女


  台湾女星陈妍希将饰演小龙女?这让众多网友不淡定了,从前天开始,微博上吵翻了天。针对陈妍希的几张定妆照,不少网友觉得她太胖,根本不像小龙女,有人还调侃“雕兄你驮得动小龙女吗?”甚至有网友在微博上叫嚣“陈妍希滚出娱乐圈”。昨天记者采访了于正,他觉得网上黑陈妍希的大都是“水军”,他正在取证,打算将这群人告上法庭。

  陈妍希版小龙女遭质疑

  九把刀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让陈妍希脱颖而出,之后无论她出演什么角色,都深受观众喜爱。不过,前天一则微博却让她遭到不少网友的口水。

  一位网友曝光了于正新剧《神雕侠侣》的一份“定妆表”,其中显示小龙女的扮演者是陈妍希。一组被传为小龙女“定妆照”的图片也迅速传开,图中陈妍希虽然表情悲戚,但网友觉得她的娃娃脸喜感十足。很多人下结论:“陈妍希根本不像小龙女。她更像原著中的程英。”香港导演王晶也忍不住吐槽:“那么胖的小龙女?”对于种种质疑,陈妍希不甘示弱,她在微博上回应:“在人生,不管是爱情、友情还是工作,信任不是理所当然被给予的,是努力争取而获得的。”

  网友神吐槽

  陈妍希的回应并未遏制住网友的吐槽。这些天,网友质疑声不断,甚至有人在微博上叫嚣“陈妍希滚出娱乐圈”,掀起骂战。

  神吐槽一:这是“小笼女”

  陈妍希拥有一张可爱的包子脸,这让她的现代装扮相格外清纯可爱,但这张脸被安在小龙女身上,很多网友表示不敢想象。有人说:“这是小龙女吗?这是小笼女吧!”还有人称:“刘亦菲当年演小龙女时多年轻呀。陈妍希是1983年生的,都30岁了,她能演十几岁的小龙女?”

  神吐槽二:“雕兄”吃不消

  按照金庸的描写,小龙女平时睡在绳索上,不但轻功上乘,身材也特别轻盈。不少网友质疑陈妍希太胖。

  有人觉得,陈妍希这样的小龙女是没法睡绳索的。还有人联想到了杨过的雕兄,原著中有杨过、小龙女乘坐神雕的情景,网友调侃:“雕兄,你驮得动这个小龙女吗?你吃不消不要硬挺,反正她有轻功的哦!”

  于正怒回应

  陈妍希很瘦很仙

  据称,之前于正面试了六十几个女演员,最终相中了陈妍希。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于正,他承认了这一说法。他觉得,陈妍希最适合演小龙女。“陈妍希现在很瘦的。大家仅凭几张照片就说她胖,太没道理了。陈妍希的气质是很仙的,她太适合演小龙女了。之前,陈乔恩演东方不败、赵丽颖演陆贞,大家一样骂,最后她们还不是火了。我敢说,陈妍希演了我的小龙女,一定是明年最火的女演员。”

  要告网上这群水军

  对于网友叫嚣“陈妍希滚出娱乐圈”,于正非常生气:“这些人是水军,我已经找了律师团队在网上取证了。之前他们说袁姗姗、赵丽颖滚出娱乐圈的时候,我就注意过他们。取证团队告诉我,现在黑陈妍希的这群人跟之前的两拨人相似度55%,在黑陈妍希的同时,他们还在顶几个女演员,这显然是有预谋的。等证据齐全了,我要告他们。”

yule.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57864.shtml report 2111 陈妍希版小龙女台湾女星陈妍希将饰演小龙女?这让众多网友不淡定了,从前天开始,微博上吵翻了天。针对陈妍希的几张定妆照,不少网友觉得她太胖,根本不像小龙女,有人还调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