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是真英雄》首发预告片 赵本山看好小沈阳

来源:搜狐娱乐
《谁是真英雄》小沈阳、曹瑞剧照
《谁是真英雄》小沈阳、曹瑞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连奕名执导,小沈阳、王刚、毕畅、徐立、高仁、曹瑞等主演的电视剧《谁是真英雄》(原名《杀倭令》)将于9月15日登陆天津、山东、湖北、辽宁四家卫视同步首播,该剧由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新媒诚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描写了东北一群小人物卷入抗日战争大潮的故事。日前,《谁是真英雄》曝光了首版预告片,由小沈阳演唱的主题歌《真英雄》做背景,串起各色精彩镜头,赵本山看过该剧片花之后,对于《谁是真英雄》和小沈阳的表演大加赞扬,认为他比以往任何一部作品演得都要好。

  抗战版“好声音”曝光 小沈阳期待那英转身

  在率先推出的预告片中,作为背景音乐的是小沈阳演唱的《谁是真英雄》主题曲《真英雄》,铿锵有力的曲调,大有小人物也有大作为的豪情壮志,揭示了电视剧《谁是真英雄》的故事灵魂。该剧讲述了由小沈阳饰演的布行伙计贾九,胆小怕事,却怀有一颗热忱的爱国之心,在火热的抗日浪潮中,凭借个人的小聪明,误打误撞地成为了八面玲珑的灵魂人物,发展了一连串嬉笑怒骂、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

  即便是草根英雄,却也有美女傍身。在电视剧《乡村爱情3》中成功饰演勤劳善良的“豆腐西施”王小蒙的青年演员毕畅,出演布行老板王刚的女儿、共产党员倪志萍,更是小沈阳饰演的贾九自幼为其倾心的女神。身为千金大小姐,倪志萍却不眷富贵甘愿走上革命道路,贾九在她的感召下也参与革命,从卑微的布行伙计成长为优秀的地下党员,同时也收获了爱情。

  小沈阳透露,《真英雄》这首歌自己很喜欢,录的非常用心,在录音的时候,好多工作人员听到这首歌就“转身”,说“好听,这是我们要的声音”。自己跟那英关系也很好,去年长春刘老根大舞台旗舰店开业,那英也到了现场演唱,自己还带着三个师兄弟跑到台上“转身”,逗得那英直乐。如果有机会让那姐也听听《真英雄》,期待她能“转身”。

  赵本山赞赏《谁是真英雄》 九月中旬四台同播

  《谁是真英雄》的故事发生在九一八事变后,在面临着亡国,期待乱世英豪时,主人公贾九在一家老酒馆,酒壮怂人胆,在城里四处散发“杀倭令”,一场酒疯终于引来轩然大波。从此,贾九不得不周旋于日本人、土匪、国民党和抗联队伍之间,从一个普通的小伙计走上了抗日的道路,成为了“韦小宝”式的人物,在种种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了一个抗日斗士,一个另类“真英雄”。在刚刚推出的预告片中,小沈阳饰演的贾九并却不像“韦小宝”一样被前呼后拥、妻妾成群,反之,却有着大量被毒打的镜头,已经鼻青脸肿的他被敌人团团围住、屡遭重创,以至喋血沙场,肉搏场景惊险过瘾,而小沈阳被打倒在地的镜头不禁让人疑虑这部以“幽默”为主导的抗战大剧是否会有一个悲剧的结局。

  《谁是真英雄》将于9月15日登陆天津、山东、湖北、辽宁四家卫视首播,由于该剧邀请了众多本山传媒的演员参演,所以赵本山对于《谁是真英雄》这部剧非常关注,他在看了该剧的片花后,大加赞赏,表示,小沈阳在这部戏里的表演有了长足的进步,现在只让小沈阳一年接一部戏,看来2013年选择了《谁是真英雄》算是选对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56583.shtml report 1791 《谁是真英雄》小沈阳、曹瑞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连奕名执导,小沈阳、王刚、毕畅、徐立、高仁、曹瑞等主演的电视剧《谁是真英雄》(原名《杀倭令》)将于9月15日登陆天津、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