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丈夫》王志文请观众评价 李小冉不怕老少恋

来源:搜狐娱乐
冯雷
冯雷

老少恋看点十足
老少恋看点十足

李小冉
李小冉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的现代都市题材电视剧《大丈夫》不仅汇集了王志文、李小冉、俞飞鸿、韩童生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而且剧中将“老少恋”、“姐弟恋”、“家庭大战”等辛辣话题组成的精彩看点有序布阵,打造了多角度的追剧动力,令很多观众对这部都市剧产生了十足的兴趣。在演员阵容如此强大和剧情精彩纷呈的魅力下,《大丈夫》的播出日期俨然已是观众们极其期待的荧屏大事。日前,剧中老少恋的两位主角王志文、李小冉也接受采访,介绍了剧中各自饰演的人物角色,通过对于戏里戏外的个性解读,提前为观众揭开《大丈夫》中的精彩内容。

  新搭档:演技派飚戏 真实再现都市生活

  自开拍以来,《大丈夫》中的强大阵容就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力,不论是老牌实力演员韩童生,还是曾经的惊鸿仙子俞飞鸿,都是国内影视剧领域的实力派;而在剧中大谈“老少恋”的王志文、李小冉更是首度合作,全新搭档的情侣组合也给很多观众带来了不同以往的感受:“第一次看到他们二位合作,从没有想过王志文和李小冉会成为一对儿,光是这个组合就很新鲜”、“感觉会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而且都是实力派演员,看起来一定很过瘾。”

  《大丈夫》围绕王志文饰演的欧阳剑、李小冉饰演的顾晓珺之间的爱情而展开,两人年龄相差悬殊因而遭到家人的反对,顾爸爸(韩童生 饰演)的不接受、欧阳剑前妻(江珊 饰演)的突然出现、叛逆女儿的搅局,都给两人的感情带来了巨大的阻力。据悉,该剧从一开始便将镜头对准真实的都市生活:顾家家宴上,顾晓珺带回了男朋友欧阳剑,而面对这样一个大龄女婿,顾爸爸显然是无法接受的,加上大女儿顾晓岩闹婚变,把顾家俨然闹得鸡飞狗跳,甚至令顾爸爸多次掀桌动怒。从曝光的这些剧情中,观众就能够感受到《大丈夫》鲜明的都市生活气息,家庭矛盾既充满戏剧化又真实可信,因此很多观众都对该剧“充满信心”,因为“演员都是实力派的,他们飚戏绝对精彩”、“看到这些剧情内容,就知道,一定是很接地气儿的。”

  重口味:观众热议 现实题材的荧屏逆袭

  虽然剧中年龄相差悬殊,但顾晓珺其实并非贪图欧阳剑什么,她仅仅单纯看中了这位“大丈夫”能够踏踏实实过日子的优点。而王志文饰演的欧阳剑忍让谦和,一心想要修复与顾爸爸的关系。面对周遭环境的压力,”老少恋“当事人的情绪、态度也都时刻发生着变化,工作、生活都在拉扯着他们,使得他们的感情变得更加艰难,最终能否修成正果更是难以预料。

  凭借剧中精彩的老少恋情、以及俞飞鸿饰演顾晓岩的姐弟恋等话题,《大丈夫》很快引起了观众、网友的热议,一些观众调侃剧中王志文、李小冉情侣组合“有点重口味,看起来确实就是老少恋”,甚至有网友开玩笑称“李小冉这么年轻,感觉王志文老师沧桑得都可以演她父亲了”。观众们调侃主演,也热议《大丈夫》中的精彩剧情:“老少恋、姐弟恋,都是现在生活中十分辛辣的话题,但是又很现实,期待能拍出特别真实的感觉”、“在今年的电视荧屏上我们正需要这种接地气儿的电视剧”,《大丈夫》的都市题材真实、朴素,俨然成为今年备受期待的一部爱情都市大戏。

  不仅观众期待,《大丈夫》的主创也都对该剧充满信心,李小冉更表示自己十分欣赏剧中人物的爱情观,认为两个人在一起相守更加重要,她还直接引用了剧中一段台词向观众传授起爱情秘诀:“两个人在一起,如果不是为了相守,三年五年可以,十年八年、三十年五十年一定会腻的,爱情就是当初见到对方以后,脑仁里蹦出的那点激素,它催促着你赶紧完成生育的使命,就好像动物世界里的角马,明知道河里有鳄鱼,还前赴后继的往河里跳。如果你真的想要对方爱你一辈子,你就要时刻的保持新鲜感、神秘感,你要不断的去完善自己,你要跟对方有共同语言、共同的话题、共同的目标。要不然的话,就歇菜了。”

  王志文:我是个演员 作品的解读交给观众

  相比于李小冉对于剧中爱情婚姻的精彩解读,人到中年的王志文则认为自己的心态已经和年轻时产生了很多变化,但在表演上仍然会坚持以往的风格,包括此次再度牵手江珊饰演一对离异夫妻,都和观众之前的深刻印象没有太大出入。而面对外界对于自己演技方面的赞誉,王志文则认为这只是外界的看法,自己一直都是将自己定位成一个演员。

  随着《大丈夫》即将登陆电视荧屏,对于剧中的各种解读,王志文则表示这些在开播之后都得交给观众来评判:观众是随意可接受的,大家觉得不错、有兴趣的才会去看,对于身为演员的自己,不会在工作领域之外期待观众的反应。已经在影视圈奋战多年的王志文有着自己的一套价值观,他说:“我们等于在做一个产品,尽心尽力地去做好,每个人都在做每个人应该做的事情,最终整体都会呈现出一个无愧于心的作品。”

  李小冉:认可角色 生活中也不排斥老少恋

  虽然《大丈夫》中的老少恋被不少观众调侃为“重口味”,但李小冉则表示自己十分认可剧中的角色和故事:“我特别喜欢顾晓珺这种类型的角色,因为我生活中的个性就跟她有点接近,以前演戏都演得很隐忍啊,所有苦水都自己咽,都是‘白莲花’式的角色,但我自己是不太认同这种角色的,我是比较喜欢像顾晓珺这种特别雷厉风行的角色。”观众也能够从李小冉的介绍中感觉到,《大丈夫》里的顾晓珺绝非柔弱女子,而是一个强势、个性的新时代女性。

  剧中与王志文搭档演绎一段老少恋,李小冉将挑战演技,为观众呈现出从未看到过的另一面,而生活中的她也坦言自己并不会排斥所谓的老少恋:“不管是我身边的朋友有这样的情况,还是说假如发生在我身上,我觉得恋爱是不分年龄、国界和性别的,如果两个人在一起相处的愉快,而且他们彼此有爱意的话,那么什么样的形式我都可以接受。”李小冉对于角色的认可、对于老少恋的坦率态度,也让很多观众感受到了她潇洒、个性的爱情观,因而对《大丈夫》寄予了更多的期望,希望能够一睹剧中这对老少配的精彩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55991.shtml report 3965 冯雷老少恋看点十足李小冉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出品的现代都市题材电视剧《大丈夫》不仅汇集了王志文、李小冉、俞飞鸿、韩童生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而且剧中将“老少恋”、“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