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译孙俪终成正果靠三宝 中国好老公唱功降辣妈

来源:搜狐娱乐
张译孙俪深情对视
张译孙俪深情对视

四大主演齐聚舞台
四大主演齐聚舞台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张译、孙俪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大戏《辣妈正传》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该剧与安徽、深圳、浙江、东方四大卫视签约,9月14日强势登陆全国。9月上旬,另一部由张译、海清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也将于江苏卫视抢先开播。两大收视女王先后保驾护航,因此张译近期被媒体封为最抢手“中国好老公”,在发布会现场,他的言谈举止间更是多次流露出好老公的真性情,不仅如此,张译在与孙俪合唱的主题曲《稳稳的幸福》MV首播技惊四座之后,他在媒体群访中又一展歌喉为孙俪大唱“孙小姐”。

  张译为女神变呆萌男 笑言床戏是正能量

  在这部都市时尚爱情大戏中,张译一改之前《士兵突击》等剧中的硬汉形象,瞬间变身进入了爱情呆萌男的节奏,无论是为博取孙俪芳心随时随地下跪,还是为了家庭的和谐牺牲自己的幸福,亦或是佯装“训斥”孙俪,妙语连珠地调节婆媳关系,剧中时常一脸囧相的张译,将婚姻、生子、家庭等现实话题演绎得妙趣横生。张译表示:“这次饰演的元宝这个角色,其实他骨子里就是单纯、善良的,为了夏冰什么都可以做。”

  而在谈到剧中的亲密戏时,张译更是把角色又呆又萌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首先他先诚恳“认错”:“我耽误孙俪跟高富帅谈情说爱了。我都不甘心,最后我跟孙俪修成正果啦。在观众没骂我之前我先道歉了。”随后在谈到剧中的几场床戏时,他则“一本正经”地表示:“我们都是职业演员,我们的原则就是,甜蜜幸福、观众接受,其实也是正能量的一部分。”

  “中国好老公”张译受封有三宝:幽默 感恩 记性好

  发布会当天,《辣妈正传》的四大主演齐齐亮相,其中张译和孙俪饰演的夫妻档尤为引人关注。在谈到拍摄与孙俪组建家庭,生儿育女的过程时,张译不禁自我调侃,“本来想向孙俪和剧组的各位讨教一下育儿经,可我一抱孩子她就哭。可能是因为我长得难看,孙俪一接过去,孩子就不哭了。”其幽默令全场捧腹

  “感谢导演的纵容,孙俪的宽容,剧组的包容。”论整个《辣妈正传》拍摄过程的感受,张译现场感恩,从导演给予他极大的发挥空间,到孙俪为配合他的档期,苦等一个月却毫无怨言,再到全剧组对他的照顾,心怀感激的情绪使他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对元宝这个角色的演绎当中。另一方面,在荧屏上首次饰演半熟奶爸的张译,在克服诸多自身挑战的同时,也依旧不忘为母亲一族正名:“当爸虽然难,但妈妈们真的更辛苦,很不容易。”

  此次出演《辣妈正传》的张译、孙俪二人可谓缘分不浅,早在十五年前的全军文艺晚会上,张译就注意到了在舞台上表演踢踏舞的孙俪“我对她印象特别深刻,包括她穿的衣服、吃的盒饭都和我们这些演员不一样。而且她还用上海话介绍自己是上海小丫头,当时我就记住了她,一直到现在。”在错失了年初另一部剧的合作机会后,张译终于和一直“存在于深深脑海里”的孙俪搭档对手戏,两人剧中碰撞出的爱情火花,着实令人期待。

  呆萌男张译9月逆袭荧屏 “中国好老公”唱功征服女神

  9月起,张译携手“国民媳妇”海清演绎的《抹布女也有春天》,之后接档与蛰伏两年首度复出的孙俪联袂打造的《辣妈正传》,两大视后即将共同保驾护航,金秋共同见证堪称代表中国七亿男性的“国民女婿”“中国好老公”“张七亿”的诞生。

  张译当天也亮出看家本领,其与孙俪合唱的电视剧《辣妈正传》主题曲《稳稳的幸福》MV全球首播之后,技惊四座,连孙俪都表示听完歌曲之后回想起元宝与夏冰的爱情再次深受感动。现场的观众们直呼,首度献声的张译歌声沉稳深情,“中国好老公”的好声音简直是要逆天赶超原唱陈奕迅了,更有记者问到张译是否有进军歌坛的打算,一向低调从艺的他则表示无论对唱歌还是谈恋爱都有点缺乏信心和经验。

  在发布会后的媒体群访环节中,当有记者问及张译在现实生活中能否像剧中一样逆袭高富帅,抱得美人归时,张译羞涩地表示“不行,不行没经验。”而在被追问道在剧中是如何实现时,他再度即兴一展歌喉,“孙俪是匹野马,可惜我的家没有草原”,则令身旁的“老婆”孙俪和现场记者顿时都喜笑颜开,成为当天发布会继两人合唱的主题曲《稳稳的幸福》MV全球首播之后的又一大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55214.shtml report 2577 张译孙俪深情对视四大主演齐聚舞台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张译、孙俪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大戏《辣妈正传》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该剧与安徽、深圳、浙江、东方四大卫视签约,9月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张译孙俪终成正果靠三宝 中国好老公唱功降辣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