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保家还是过家家 《铁血兄弟》惊现摇滚乐鼻祖

来源:搜狐娱乐
江流街头卖艺
江流街头卖艺

摇滚同盟堂
摇滚同盟堂

朱亚文、刘向京、齐奎等
朱亚文、刘向京、齐奎等


  搜狐娱乐讯 由朱亚文、齐奎、刘向京、蒋恺等联袂主演的的大型青春史诗剧《铁血兄弟》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热播。饱满的人物形象,跌宕的故事情节让该剧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但该剧也因太有“娱乐精神”而受到质疑。有网友称:“江流这三个人,哪里有保家卫国的样子,成天打打闹闹的,像是过家家。还有那个同盟堂,人人都是rocker啊,这摇滚手势比划得,是在开玩笑吗?编剧您也太有娱乐精神了吧!”

  江流、周鲁、王应三兄弟打打闹闹 被批像是过家家

  继《闯关东》再度携手的朱亚文、齐奎、刘向京三兄弟,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清末民初乱世下的有志青年,怀揣着保家卫国,救劳苦大众与水深火热之中的宏大抱负,一路从南方到北方,从国内到国外寻找救国方法的热血励志故事。可近期有不少观众表示,“江流这三个人整天都在打打打闹闹,哪有保家卫国的样子,是在过家家吧!”

  剧中,江流和周鲁为了筹钱,绑架了“公子哥”王应,本应“剑拔弩张”的三人因为梦想相同,竟然可以说说笑笑围着桌子吃着烧鸡,商量着如何骗取王应父亲的银子,网友“J君君2009”直呼,“你们三个是从《闯关东》穿越来的吧!唠嗑呢!”曝光的片花里,为了接近王爷的女儿,三兄弟在树林里对着女孩献殷勤,江流更张口闭口《石头记》的内容来打动女孩的芳心,油嘴滑舌的样子惹得观众质疑,“你们是来过家家的吗?热血男儿的形象哪去啦?”

  同盟堂惊现摇滚手势 网友:编剧你是在开玩笑嘛?

  所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不仅三兄弟“吊儿郎当”没正样,连其加盟的“同盟堂”都娱乐精神十足。江流、周鲁两兄弟风尘仆仆从广州赶到南洋,加入了兄弟王应介绍的同盟堂,两人在大堂跪拜时,旁边成排站立的教徒们,双手均是当下流行的摇滚手势,剧迷“小蚁99”惊呆了说,“人人都是rocker啊,那比划得太有木有样了,编剧你太有娱乐精神了,是在开玩笑吗?”

  对此总制片人唐静表示,三个兄弟所处的乱世,人们的梦想都是飘忽不定的,“江流三兄弟也是在打打闹闹中找到真正的理想,同盟堂教徒出现所谓的摇滚手势,其实只是这个‘骗人教会’随意摆出的一种姿势,正好证明了它的虚假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49860.shtml report 2425 江流街头卖艺摇滚同盟堂朱亚文、刘向京、齐奎等搜狐娱乐讯由朱亚文、齐奎、刘向京、蒋恺等联袂主演的的大型青春史诗剧《铁血兄弟》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热播。饱满的人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