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秘人质》另辟蹊径 黄曼变身鬼马女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黄曼《神秘人质》变身谍战剧版小燕子
黄曼《神秘人质》变身谍战剧版小燕子

黄曼《神秘人质》在剧中饰演的鬼马特工大大咧咧
黄曼《神秘人质》在剧中饰演的鬼马特工大大咧咧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邵景辉执导,人气实力派演员黄曼、刘小锋、宁晓志等加盟的谍战题材电视剧《神秘人质》近日在各地面台热播。黄曼在剧中饰演的鬼马特工大大咧咧,笑料百出,成就了谍战片中的“小燕子”

  《神秘人质》热播赢好评 黄曼变身菜鸟特工引网友围观

  《神秘人质》讲述了解放前夕,地下党人在隐蔽战线中为国家出生入死的故事。虽然时下谍战剧不在少数,但是《神秘人质》凭借丰富的剧情、“入味”的人物角色、创新的叙事手法,化身“另类谍战剧”突出重围,获得了超高关注。

  除了剧情的新鲜,黄曼扮演的窦婉茹也是一大亮点。剧中的燕文川(刘小峰饰 )是黄曼的上司,同时他也是最大的潜伏者。而黄曼扮演的新手特工却对此毫不知情,一出场把 “五花大绑”燕文川,即便睡觉也要被迫戴上手铐。以这样搞笑方式出场的特工夫妇颇具笑点,让网友直呼:“亮瞎双眼!”而接下来剧情中黄曼的无厘头带来的轻松桥段更让故事节奏紧凑、情节迂回,充满各色笑料,极具看点。

  黄曼演绎“小燕子”飞入谍战片

  与传统情节紧张,情节跌宕的谍战剧不同,《神秘人质》融入了韩剧的浪漫幽默元素,将复杂的敌我斗争以黄曼,刘小峰的男女生活的方式展现出来,为原本较为沉闷严肃的谍战剧增添了更为人性和温情的感觉。而黄曼演绎的大大咧咧的菜鸟特工总是捅娄子,闹笑话,像极了小燕子的个性。这样的人物塑造缓冲了明争暗斗的残酷,使该剧受众更为广泛,也更接地气,成为了一部男女通吃的谍战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47712.shtml report 1496 黄曼《神秘人质》变身谍战剧版小燕子黄曼《神秘人质》在剧中饰演的鬼马特工大大咧咧搜狐娱乐讯由台湾著名导演邵景辉执导,人气实力派演员黄曼、刘小锋、宁晓志等加盟的谍战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神秘人质》另辟蹊径 黄曼变身鬼马女特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