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宫燕》湖南开播 谢祖武饰演傀儡皇帝

来源:搜狐娱乐
谢祖武《唐宫燕》饰演傀儡皇帝
谢祖武《唐宫燕》饰演傀儡皇帝

谢祖武《唐宫燕》饰演中宗
谢祖武《唐宫燕》饰演中宗


  搜狐娱乐讯 由惠英红、谢祖武、何赛飞主演的大型古装剧献《唐宫燕》自本月24日起在湖南卫视强档播出。谢祖武在剧中变身李显,成为了历史上著名的傀儡皇帝。

  《唐宫燕》主要讲述了武皇后期,各路权势上演的一幕幕腥风血雨的皇权争斗。武则天晚年专宠二张,密谋除掉太子,失败后被迫传位中宗李显。韦后心怀帝梦,干涉朝政,武三思得宠,朝中一片混乱。宫女孟凡与孟芙两姐妹身陷其中,安乐公主、太平公主帝心萌动,妹妹孟芙被利用误入歧途,孟凡在经历好友背叛、姐妹反目后,助李隆基赢得政变,重整大唐皇室。该剧将打破传统宫廷剧的窠臼,通过这对宫廷姐妹花的不凡经历,再现唐朝神龙年间变幻莫测的宫廷风云。

  谢祖武饰演的李显是武则天的三皇子。李显生性懦弱、苟且偷生,自小生活在母后武则天的强势之下,深深恐惧于母亲的喜怒无常,心狠手辣。是为武后的傀儡皇帝,一生苟且偷生,实则都是无奈之举。依赖与自己患难与共的韦后,无视她败坏朝纲,淫乱后宫的事实。相遇孟凡后,得其劝导,意欲有所作为之时,妻女的毒酒摆到眼前。中宗彻底崩溃,对人生再无眷恋,决然饮下毒酒,结束自己悲哀的人生。

  作为台湾实力派演员的谢祖武,以往塑造过多个经典的人物形象,今年在湖南卫视另一部热播剧《贤妻》中也是变身成痴情男,令很多观众动容。这次在《唐宫燕》中,谢祖武又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傀儡皇帝,表面上懦弱的他其实内心也有自己的理想和抱负,可惜在现实中他只能无奈沉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45497.shtml report 2626 谢祖武《唐宫燕》饰演傀儡皇帝谢祖武《唐宫燕》饰演中宗搜狐娱乐讯由惠英红、谢祖武、何赛飞主演的大型古装剧献《唐宫燕》自本月24日起在湖南卫视强档播出。谢祖武在剧中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唐宫燕》湖南开播 谢祖武饰演傀儡皇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