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译曝孙俪私下资助孤儿院:这才是“女汉子”

来源:搜狐娱乐
《辣妈正传》主演孙俪张译明道邬君梅
《辣妈正传》主演孙俪张译明道邬君梅

 孙俪被曝私下资助孤儿院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8月28日,由孙俪、张译、明道、邬君梅等主演的时尚爱情大戏《辣妈正传》在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导演沈严、刘海波携四位主演悉数出席。发布会上,片方首次发布了张译、孙俪演唱的主题曲《稳稳的幸福》MV。

  该剧讲述的是一个都市“夜店咖”逐步修炼成时尚辣妈的故事。孙俪一改往日清雅的形象,不但服装艳丽扎眼,还时常上演野蛮女友式的“动作戏”,刚好符合时下大热的“女汉子”形象。接受采访时,饰演老公的张译则认为孙俪的另外一面更符合“女汉子”形象:“她私下里有捐助孤儿院,宠物中心,媒体都不知道,我觉得这才是女汉子该做的事!”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是孙俪产后复出接拍的首部作品,将于9月14号在浙江、东方、安徽、深圳四大卫视播出。

  孙俪产后复出演“辣妈” 不敢轻言超过“甄嬛”

  自《甄嬛传》大热之后,孙俪获封“电视剧一姐”、“收视女王”等称号,得到肯定的同时也让她今后的角色难免不被比较。此外,在生下与老公邓超的儿子等等之后,也是首次接拍新戏,这让《辣妈正传》自开拍初期,就备受关注。《辣妈正传》主要讲述的是夏冰(孙俪饰)从一个乖张的都市潮人成功转变成兼顾事业与家庭的全能女性,在“高富帅”鲍帅(明道饰)和“屌丝”元宝(张译饰)的同时追求下,最终选择了张译。

  对于夏冰这个角色,孙俪坦言当初一看剧本,就非常喜欢,至于能否超过甄嬛,并没有想太多:“没有刻意努力要做什么,顺其自然,每个角色每个作品都是经过,不是终点站,不能说哪个最好,我相信今后总有一个角色能超过甄嬛的。”

  张译:孙俪是匹野马 可惜我家没有草原

  从现场曝光的片花来看,孙俪在剧中或是吹泡泡糖,或是画烟熏妆,还有用包包暴打张译的戏,因此被笑称是“女汉子”,饰演老公的张译对孙俪的演技表示了赞美。张译还自曝他和孙俪在99年一次部队演出中碰到过,因为孙俪是所有舞蹈演员里最漂亮的,所以印象很深刻。对于这位“倾心已久”的搭档,张译幽默地形容:“孙俪是匹野马,可惜我的家里没有草原!”

  此外,张译还透露孙俪私底下有资助孤儿院,剧中饰演他俩孩子的小演员就是孙俪从孤儿院请来的,张译说:“她对所有人都很照顾,在上海资助孤儿院和很多公益组织,有很多媒体不知道的事情,看她办的事都是担负很多(责任),很爷们,这才是女汉子该做的事情!”

  明道退伍后首次接拍新剧 被“屌丝”张译逆袭

  《辣妈正传》也是台湾人气演员明道退伍后接拍的首部戏,对此明道表示并没有很大压力:“有孙俪和张译在,不用我再期望什么,播出效果应该会很好,这次收获很大,拍戏遇到那么好的演员很难,”

  在戏中,明道、张译、孙俪三人是大学同学,原本和孙俪是一对的明道在出国留学归来后,发现孙俪和张译走到了一起,让张译饰演的“屌丝男”成功地逆袭了一把之后,便开始默默地守护在孙俪身边,对于多次出演演偶像剧男主角的明道来说,这个角色可以说驾轻就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39460.shtml report 2109 《辣妈正传》主演孙俪张译明道邬君梅孙俪被曝私下资助孤儿院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8月28日,由孙俪、张译、明道、邬君梅等主演的时尚爱情大戏《辣妈正传》在举办了新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