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鲁豫与李咏“暧昧共舞” 观众高呼“在一起!”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档语言竞技真人秀栏目《超级演说家》【点击观看】,自从在安徽卫视开播以来,连续四期节目收视位居当晚省级卫视冠军,节目形式新颖,备受关注。而本周四(29日)9点40分,《超级演说家》将继续迎来第五期节目,也是初赛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四位导师将为自己旗下的6名学员名额,上演“导师疯狂抢人收官战”。而在本期节目中,李咏更是一时兴起,拥抱一旁的鲁豫一起共舞,两人十分暧昧来电,现场观众高呼:“在一起”。

  《炊事班》演员小黄回炉选秀震惊四座

  本期节目迎来一位特别选手,他就是因扮演《炊事班的故事》战士小黄而成名黄澄澄,他一登台,便被自认记忆力超群的鲁豫一眼认出,并惊呼:“你是炊事班的故事里的战士小黄吗?”,而已经小有名气的他又为何来到《演说家》的舞台呢?他的出现也令导师鲁豫和观众很震惊,不过,他最后的演讲内容也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深深打动在场观众。

  鲁豫与李咏暧昧热舞被呼:“在一起”

  此外当天还有另一位影视表演专业出身的选手,一出场就吹起了大号,引发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在优雅的乐声中,李咏兴奋地起身,被乐嘉怂恿去跳一支。而喜欢与乐嘉抬杠的李咏也不甘示弱回应:“跳就跳,谁怕谁啊,不过我要邀约一位女伴”,李咏说完,拉起身旁的鲁豫,跑到舞台中央,现场跳舞了双人舞蹈,两人跳起舞来十分暧昧,身材瘦小的鲁豫“小鸟依人”的在李咏的拥抱下起舞,而且还跳得有模有样,十分默契和来电,两人即兴的“双人舞”也引发在场观众一片掌声,甚至还有不少观众高喊:“在一起,在一起”。而从第一期起一直自曝“暗恋”鲁豫的乐嘉,看到李咏与鲁豫的双人舞,则是醋意十足,更没想到两人如今的这一出“暧昧舞”竟是自己促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38188.shtml report 3009 鲁豫与李咏“暧昧共舞”。【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中国首档语言竞技真人秀栏目《超级演说家》【点击观看】,自从在安徽卫视开播以来,连续四期节目收视位居当晚省级卫视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鲁豫与李咏“暧昧共舞” 观众高呼“在一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