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 > 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姜文抵达威尼斯受追捧 张叔平手工打造周韵礼服

来源:搜狐娱乐
姜文与贝托鲁奇会面
姜文与贝托鲁奇会面

姜文给意大利当地一家三口影迷签名
姜文给意大利当地一家三口影迷签名


  搜狐娱乐讯 威尼斯当地时间27日19点,中国导演姜文携同妻子周韵抵达水城,开启了为期两周的评审工作。一身轻松便装亮相的两人,在电影节明星码头上岸时,即引发了中外记者的围追堵截,而痴心的本土影迷一家父子三口,则等在了酒店电梯门口向姜文导演索要签名。

  离电影节正式开幕还有一天,正在筹备新片的姜文匆匆赶到威尼斯。组委会安排了水上快艇迎接评委,直达明星码头登陆水城。和姜文同船抵达的,是担任处女作单元的评委,第67届威尼斯影后亚里安妮-拉贝德,虽然是欧洲客场作战,姜文周韵的人气显然更胜一筹,同为牛仔T恤随性打扮的二人,一露面即引起了中外记者的围追堵截。

  不仅在媒体前引发骚动,姜文在影迷中的人气也非常高涨。有当地的中国影迷在岸边大声呼喊“姜文”的名字,进入酒店后,有一位意大利本地的影迷也已经在大堂守候多时,他称看过姜文的所有电影,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他还带着自己的儿子来了,他向儿子介绍姜文是中国最好的导演和演员,小朋友很兴奋,特别向姜文导演提要求:“请给我用中文写我的名字,写是给我的”。

  抵达威尼斯后,姜文27日晚应邀参加了组委会举办的的评委招待晚宴,评审团主席贝纳尔多-贝托鲁奇和姜文亲切会面,两人追述了30年来在北京和威尼斯的三次见面,并约定今年要享受评委的共同工作经历。

  当地时间28日晚,威尼斯电影节将在丽都岛上开幕,姜文将携周韵与其他评委一同走上红毯,他们也将成为今年威尼斯开幕礼上唯一的中国元素。据了解,周韵将着张叔平为她手工的晚礼服亮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301619.shtml report 1450 姜文与贝托鲁奇会面姜文给意大利当地一家三口影迷签名搜狐娱乐讯威尼斯当地时间27日19点,中国导演姜文携同妻子周韵抵达水城,开启了为期两周的评审工作。一身轻松便装
(责任编辑:左智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