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防生》逆袭现象解析:深巷好酒终飘香

来源:搜狐娱乐
《国防生》剧照
《国防生》剧照

  搜狐娱乐讯 CCTV-8于8月17日起推出28集全新完整版的电视剧《国防生》,引起热烈反响,这部军旅青春励志剧近期在青海卫视和风行网播出后,又登陆央视荧屏。广大观众和粉丝为之振奋,剧组主创人员深感欣慰。是啊,三年不离不弃的过程,同样印证了深巷好酒终飘香这一哲理,对于这部电视剧的逆袭显得多么的贴切精准。

  三年来尤其是近期的宣传舆论导向对《国防生》曾遭遇的冷漠打抱不平,仍在力挺力捧这部好看的、传播正能量的电视剧,好评接踵而来,这种来自观众的热议,不禁引发了不少的感慨和思索......一部好的剧不看难以让你定论,这很正常。宣传也好,炒作也罢,以事实来验证才最科学和具有说服力:三年来《国防生》另有辟蹊径,网络视频的热播竟成未上星播出电视剧的收视黑马,绝非偶然!地方电视台地面播出后又接连重播,这是顺应观众的意愿!最近风行网的点播量高达一亿两千万人次,这是用数字说话的众望所归!如今央视播出该剧,其缘由和价值,不言而喻!

  《国防生》是好酒,于思想性和观赏性的精彩融合!三年来冷藏在深巷,今日终于飘香,是大势所趋的风向标。好酒暂时被封存在深巷,不正常也很无奈。应该说,还有众多的观众没有机会看到这部剧,他们没看就错失了一次欣赏佳作的机会。因此让更多人亲自品尝好酒才能享受其醇香。我们期待该剧有更多的与众见面的播出平台,这才是对优秀作品最大推广和传播。

  当广大观众和粉丝此次为《国防生》热播而欣喜鼓掌之余,又为该剧能继续释放她炽热情怀而献计献策,这种正能量的链锁反应难能可贵。一部剧能获得喜爱,对于主创人员是莫大的鼓舞与激励。三年中在被极其冷落和尴尬的情境中,莫非真的枉拍了,段连民不免有些心灰意冷,但是读到大量的来信和微博时,他动情了,热泪盈眶。他在想,观众的支持应该予以回报,粉丝的力挺应该百倍珍惜。有了好的口碑,就是对自己创作的最大褒奖,作为一个文艺工作者,决不能放弃当时拍该剧的初衷。 那就是拥有炽热为时代讴歌的情怀,于是段连民格外振奋,迅速伏案赶写了《国防生》第二部的小说,现已送到了部分粉丝手中,他们抑制不住自己的思绪和情感,在抢读中又一次回到该剧第一部的青春年代中,进而对人生价值观产生更深层次的思考,激起心灵共鸣,大家不约而同地呼唤尽快投拍第二部,情意十分感人。其实粉丝群早就倡议自己筹资来帮助完成《国防生》续集的拍摄,再为荧屏增添鲜活的主旋律和观赏性强的作品!

  其实《国防生》也遭到盗版,不好看的电视剧谁会盗版?如果观众不喜爱该剧,还会为接着拍续集耿耿于怀吗?总而言之,关心和期待第二部的问世,足见一部作品具有的观众缘完全取决于作品是否优秀,是否吸引眼球,是否有很想接着看人物的命运和故事发展下去的欲望。众口皆碑变为众望所归,这对于一部电视剧来说,呈现出如此的社会反响,是可遇不可求的,幸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289720.shtml report 1570 《国防生》剧照搜狐娱乐讯CCTV-8于8月17日起推出28集全新完整版的电视剧《国防生》,引起热烈反响,这部军旅青春励志剧近期在青海卫视和风行网播出后,又登陆央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国防生》逆袭现象解析:深巷好酒终飘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