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多米诺》杀青 葛四于和伟冤家变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葛四与于和伟剧照
葛四与于和伟冤家变兄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于和伟、王丽坤、宋春丽、王同辉、杨明娜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都市生活剧《爱的多米诺》顺利杀青。该剧讲述了职场女王谢小诺与颓废大叔戴谷顺之间的爱情故事。剧中,大唐辉煌旗下实力派演员葛四饰演酒吧老板老猫一角。戏中,老猫与戴谷顺是十分要好的兄弟。在戴谷顺遇到人生低谷的时候,老猫给了他不少的支持与鼓励。

  老猫(葛四饰演)自己经营着一家酒吧,每天店里都会出现许多形形色色的客人。老猫的好兄弟戴谷顺(于和伟饰演)经常找他吐苦水,而老猫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听众。就在戴谷顺与酒吧里的常客谢小诺糊里糊涂的陷入爱情迷局的时候,老猫市场帮着好兄弟出谋划策追求谢小诺。

  此次出演《爱的多米诺》是葛四与于和伟的第二次合作,有趣的是,之前两人在谍战大戏《零下三十八度》之中出演过一对冤家。在那部戏中,打心底里看不上于和伟饰演的共产党的葛四给他找了不少麻烦。而在《爱的多米诺》中,两人摇身一变成为好兄弟。葛四调侃道:“那部戏中我是经常找于和伟的碴儿,是属于害他的。在这部戏(《爱的多米诺》)中,我就成了帮他的了。所以丄部戏害过他之后,这部戏得还回来。”而谈到两人角色的转换时,葛四说自己认为比较自如,因为跟于和伟是老朋友,不管是剧中对立还是互助,都一样有默契。

  目前,《爱的多米诺》已经进入到紧张的后制阶段。葛四对此次在剧中的表现颇有信心,认为这部作品十分的接地气,真实地反映了都市生活中,人们所面对的巨大压力与情感困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287536.shtml report 1025 葛四与于和伟冤家变兄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于和伟、王丽坤、宋春丽、王同辉、杨明娜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都市生活剧《爱的多米诺》顺利杀青。该剧讲述了职场女王谢小诺与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爱的多米诺》杀青 葛四于和伟冤家变兄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