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兰陵王》文武双全神举走红 王峥人气飙升

来源:搜狐娱乐
王峥人气飙升
王峥人气飙升

宇文神举酷劲儿十足
宇文神举酷劲儿十足


  搜狐娱乐讯 古装大剧《兰陵王》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剧中,由王峥饰演的宇文神举受到了诸多观众的追捧。宇文神举是北周的禁卫军统领,精通诗词歌赋,武功高强,堪称文武双全。神举不仅硬朗俊俏,勇猛过人,他对宇文邕忠贞不移的兄弟情,更是感动了许多人。新人演员王峥也凭借着这一完美形象迅速走红,得到很多观众的肯定与喜爱。

  随着各大卫视的火热播出,聚集了冯绍峰、林依晨、陈晓东、王峥等一众实力派偶像的大型古装剧《兰陵王》不仅话题不断,众位主演的人气也不断飙升。其中,王峥饰演的宇文神举一角更是备受追捧,凭借宇文神举这一硬汉角色走红,深受广大粉丝的追捧,人气飙升。

  《兰陵王》中,宇文神举是一位英勇无比、忠贞果敢的御前侍卫。他忠心侍奉宇文邕,武艺高强且对宇文邕忠心耿耿,是一位酷劲十足的硬汉。神举这样极具男性特征的人物形象,让演员王峥在陈晓东、冯绍峰等一众大牌男明星中脱颖而出,赢得众多粉丝青睐。神举不仅被誉为《兰陵王》“第一硬汉”,和宇文邕之间的“暧昧”感情也引得网友们津津乐道。不少喜爱《兰陵王》的观众成为了王峥的死忠粉丝,有网友表示,“最爱《兰陵王》里的神举了,只要宇文邕有危险,神举必定出现救驾,这样的男人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据悉,王峥出演这个角色也有着一段小故事。当时,《兰陵王》拍摄选角时,王峥只是陪一个朋友去剧组试戏,却被两组导演以及总监看中。虽然当时试戏的内容根本不是神举的段落,但制片方在王铮身上看到了“神举”的硬汉潜质,所以很快就确定了王峥出演。对此,王峥表示,自己能出演兰陵王这部戏是很幸运的,因此在拍摄期间,王峥非常的认真及刻苦,在他的用心演绎下,宇文神举这一角色塑造得十分成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273372.shtml report 1487 王峥人气飙升宇文神举酷劲儿十足搜狐娱乐讯古装大剧《兰陵王》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剧中,由王峥饰演的宇文神举受到了诸多观众的追捧。宇文神举是北周的禁卫军统领,精通诗词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兰陵王》文武双全神举走红 王峥人气飙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