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璀璨人生》开播 阚清子邻家女王疯狂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阚清子拒做摧残小姐
阚清子拒做摧残小姐

阚清子《璀璨人生》为爱放手一搏
阚清子《璀璨人生》为爱放手一搏

阚清子《璀璨人生》成邻家女王
阚清子《璀璨人生》成邻家女王


  搜狐娱乐讯 姐妹虐心夺爱大剧《璀璨人生》已于昨晚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火热开播,昨晚的剧集中虽然没有成年叶琳(阚清子饰)与余非(李沁饰)的出现,但身份互换的情节已经让观众看的热血沸腾,阚清子所饰演的“邻家女王”叶琳也由此踏上了一段开往璀璨人生的列车。

  身份互换注定璀璨

  阚清子拒做摧残小姐

  该剧未播出前一段长达20分钟的预告已经着实让人看得着急,有的观众甚至还表示该剧像极了当年韩国火热的电视剧《蓝色生死恋》,而女主角叶琳的扮演者阚清子却表示,“如果该剧非要拉出来一个相似的剧集,我觉得更像《天国的阶梯》,因为它没有《天国》虐心,它更多的在说人生。”其实不管像《天国》也好像《蓝色》也罢,《璀璨人生》注定让我们看到姐妹之间血淋淋的相爱相杀,就像阚清子曾经在发布会说上说的,“有多爱,就夺爱,但是你才是我的最爱。”当时很多网友看到这则消息还会不解其意,而昨日的身份互换情节一出现,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她的意思是剧中的叶琳是不会让自己的璀璨人生被摧残的,“叶琳是拒绝做摧残小姐的,她哪怕掉进无尽的黑夜,也要抢夺属于自己的璀璨人生。”

  掉入深渊也要放手一搏

  邻家女王疯狂来袭

  掉入深渊也要放手一搏—这是湖南卫视宣传片里阚清子说的最让人震撼的一句话,好多观众看到都表示叶琳的女王范儿太足了,不过并不是所有的女王都很强势,阚清子这款的女王则更加的邻家了不少,有好多观众都叫她“邻家女王”,因为觉得她演绎出来的叶琳带有了些邻家的味道,比如她见到赫凡时(何润东饰)会很温柔,和余非(李沁饰)在一起时会露出小女孩儿的一面。不过不管是温柔的她还是很小女孩儿的她,阚清子所带来的女王形象注定让观众印象深刻,据悉,今晚成年的叶琳将会华丽来袭,想要看到阚清子如何邻家着并女王着,就请关注今晚《璀璨人生》的播出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272914.shtml report 3568 阚清子拒做摧残小姐阚清子《璀璨人生》为爱放手一搏阚清子《璀璨人生》成邻家女王搜狐娱乐讯姐妹虐心夺爱大剧《璀璨人生》已于昨晚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火热开播,昨晚的剧集中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璀璨人生》开播 阚清子邻家女王疯狂来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